>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斯达黎加黑马之姿大胜 痛击巴神送英格兰回家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1-0,哥斯达黎加以一种绝对无人能敌的姿态战胜了意大利,顺带还送了英格兰回家。毫无疑问,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无异于就是哥斯达黎加了。

  一支平民化的球队却可以接连战胜乌拉圭和意大利,这绝对是本届世界杯上的“神迹”。哥斯达黎加主帅说,希望巴洛特利在比赛后能够见识到哥斯达黎加球迷的水平,而且说,他之后很长时间都不会忘记的。

  的确,打完比赛后气急败坏的巴神,的确不会忘记这群难缠的对手,这场耻辱性的比赛。

  至于意大利能不能出线,那都是几天后的事情了。现在,先暂且让我们享受下庶民的胜利吧。

  哥斯达黎加半场领先

  意大利小组赛首战击败了英格兰,哥斯达黎加则爆冷战胜了乌拉圭,两队目前同积3分,哥斯达黎加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D组第一,本场比赛两队将争夺D组第一的交椅。

  对于意大利来说,似乎并没有把哥斯达黎加当成是自己的最大威胁对手。但上半场,哥斯达黎加又送给了全世界一个冷门,无论是场上局势,或者是半场比分,哥斯达黎加远远要胜过对手。

  两队此前只有1次交锋,1994年热身赛,意大利在美国1比0胜出。只有意大利击败哥斯达黎加,英格兰才能保留出线可能。

  这场比赛意大利进入状态相当之慢,以至于第27分钟才获得首次射门机会,皮尔洛后场长传,冈萨雷斯与巴洛特利争顶解围,莫塔禁区弧顶低射偏出左门柱。巴洛特利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也因为太正而被哥斯达黎加守门员给没收。

  这种僵局一直持续到第44分钟才被打破,只不过被进球的是意大利。哥斯达黎加球员迪亚斯左路传中,鲁伊斯后点距球门4米处小角度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1∶0领先结束上半场。

  用胜利“痛击”巴神

  下半场比赛,哥斯达黎加依然保持着高昂的状态,而意大利却还是没有找到感觉,尽管在最后时刻发起猛击,但是,却依然毫无建树,倒是差点让对手又进一个。

  场上冲突不断,场外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两支球队把硝烟延续到了球员通道上,中场休息期间,本应该是意大利全力布置战术、做出调整的时候。两支球队的球员在球员通道却疑似发生了冲突。

  从公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方的球员拥挤在一起,情绪都很激动,虽然没有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但是口头的交锋还是不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因西涅更是连挥手臂,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场失利后,不仅巴神“调戏”英女王的意图落了空,也让他赛前那一番看不起哥斯达黎加的言论严重打了他自己的脸。

  巴洛特利此前表示,自己对哥斯达黎加球员一点也不了解,对此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平托回应称,“巴洛特利不认识我们的球员?没关系,等到比赛后他就能见识到了,我相信之后很长时间他都不会忘记的。在世界杯之前很多人不了解我们,但对乌拉圭的比赛是我们向世界做的一次很好的自我介绍。”

  平托还表示,“我们分在死亡之组,同组的四支球队都很出色。赛前有人说我们是最差的,甚至说我们可能1分都拿不到。但我们相信自己,我们能够还击这样的预测。之前不是还有人预测西班牙会和巴西在决赛相遇吗?现在那个预测已经不可能实现了。我们要做的就是考虑踢好自己的比赛,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

  赢下这场比赛后,哥斯达黎加可以说已经出线,下一场对阵已经出局的英格兰,相信打得只会更轻松。反之意大利和乌拉圭的这场比赛将成为生死之战,谁都承担不起小组赛就出局的尴尬。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5341.shtml report 2261 1-0,哥斯达黎加以一种绝对无人能敌的姿态战胜了意大利,顺带还送了英格兰回家。毫无疑问,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无异于就是哥斯达黎加了。一支平民化的球队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