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世界杯首进球难换1分 杰队失误送三狮回家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被称为“苏牙”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英格兰人面前露出了恐怖的“獠牙”,凭借他的两粒入球,乌拉圭队以2:1将英格兰队逼入“死亡之组”的“死角”,其命运也将取决于21日意大利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赛果。

  血仍未冷

  8年之后 鲁尼进球难换1分

  这一场,鲁尼继续首发,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一下找到了感觉。

  距踏上世界杯球场759分钟后,鲁尼终于把球打入。

  这个进球让人们等待了8年,鲁尼的首个世界杯进球用了759分钟、29次射门才完成,过程实在艰辛。这个进球是他在英格兰的第40个进球,追平了传奇射手欧文,成为国家队历史上排名第4的射手。但让鲁尼苦涩的是,这个进球只是帮助英格兰短暂扳平了比分,第85分钟苏亚雷斯本场梅开二度让英格兰再度落后,让鲁尼的进球成为无用功。

  英格兰只剩下微弱的出线可能,鲁尼很可能又要度过一个失望的世界杯。4年前的鲁尼还算年轻,球队成绩糟糕他还能有所期待,但现在鲁尼已经快要29岁,下届世界杯他就会是30+的老将了,在鲁尼的职业生涯中,最终世界杯很可能成为他的伤心回忆。

  赛后媒体打分,鲁尼是英格兰唯一超过及格分的球员。

  罪臣终究是罪臣

  杰队2失误判英格兰死缓

  乌拉圭“苏神”梅开二度,完全是其俱乐部队友、英格兰国家队中场核心杰拉德失误“所赐”。

  其实在国家队,杰拉德的失误已不是第一次造成英格兰屡次陷入被动局面,2004年欧洲杯正是他的愚蠢回传被断导致法国队在最后时刻完成2∶1的大逆转,而在俱乐部比赛中,他在联赛争冠战的失误更是直接让利物浦终结24年无冠的梦想化为泡影。

  世界杯首场,英格兰1:2不敌意大利遭遇开门黑,这场比赛,杰拉德领衔的英格兰中场被皮尔洛统领的意大利中场完爆,而杰队在和皮尔洛的个人较量中也近乎完败,皮尔洛的惊天一露成全了马尔基西奥的世界杯,而意大利21号的写意任意球打中横梁更是将全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此役,英格兰迎来首轮同样输球的乌拉圭,但是杰队的2次失误送大礼成全了俱乐部队友苏亚雷斯的个人秀。2次失误几乎宣判了英格兰本届世界杯的“死缓”,但是这2次失误绝不是杰拉德国家队生涯仅有的失误。

  在俱乐部,杰拉德同样拥有致命失误,直接葬送了利物浦的夺冠希望。

  英格兰死不死

  完全取决于意大利

  意大利、哥斯达黎加以及乌拉圭各拿到了一场胜利,积分都为3分,英格兰0分垫底(截至昨晚零点)。目前从理论上来看,英格兰还有一线出线希望,而乌拉圭在获胜后,也得看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才能判断是否占据了有利位置。

  意大利若是输给哥斯达黎加,那英格兰队提前出局,哥斯达黎加6分出线,意大利与乌拉圭死磕争夺第二个出线资格,打平则需比较净胜球。

  意大利若是战平哥斯达黎加,那英格兰队依然提前出局,哥斯达黎加和意大利队都是4分,乌拉圭最后对阵意大利队,必须取胜才能保证出线,若是打平,则需看英格兰队的脸色。

  意大利若是战胜哥斯达黎加,意大利6分,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3分,英格兰0分,最后一轮,意大利PK乌拉圭,只要不输肯定出线,要是输球,也有望和乌拉圭携手出线,但基本需要靠英格兰队不输给哥斯达黎加。

  要是意大利战平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输球也没法出线,平局则需和乌拉圭比拼净胜球,赢球则可以力压乌拉圭。要是意大利战胜乌拉圭,那有可能出线3队3分的情况,这也是英格兰唯一可能的机会:那便是意大利赢哥斯达黎加、英格兰赢哥斯达黎加、意大利赢乌拉圭,然后依靠尽可能多的净胜球3分出线。

  所以从目前的局势分析,英格兰能否晋级完全取决于意大利的表现。如果意大利3战全胜,英格兰在最后一轮能够大胜哥斯达黎加,那么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英格兰同积3分,英格兰还有机会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挤进淘汰赛。

  意大利绝非高枕无忧,英格兰也没有丧失最后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5722.shtml report 3953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被称为“苏牙”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在英格兰人面前露出了恐怖的“獠牙”,凭借他的两粒入球,乌拉圭队以2:1将英格兰队逼入“死亡之组”的“死角”,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