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足球培育疯狂牛人 比达尔桑切斯闪耀世界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巴西世界杯足球莅临南美洲,而来自南美的球队在小组赛的表现让全世界的球迷眼前一亮,南美足球的整体崛起不是偶然,南美洲盛产优秀足球球员,马拉多纳、贝利、梅西内马尔、苏神,等等,一个个如雷冠耳的名字激起多少沸腾的热血,让我们来看一看那些现在的过去的南美足球牛人。

  □本报综合

  正在进行时

  阿图罗-比达尔

  智利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司职中场,自2011年转会尤文图斯后各项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在组织进攻、压迫防守和得分能力方面都为球队贡献颇多,现在已是智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主力人选。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

  智利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司职前锋。桑切斯是南美典型的小个子天才,十分灵活。最大的特点也如那些小个子前锋一样,善于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出众的速度灵活性突破。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桑切斯为智利队出场12次打进3球,其中主场4?0大胜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他独进两球。

  罗德里格斯

  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攻击型中场,曾效力过班菲尔德足球俱乐部、恩维加多足球俱乐部、波尔图足球俱乐部,现效力于法甲的摩纳哥俱乐部。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与科特迪瓦一战中,他在场上一共68次触球完成49次传球,是哥伦比亚队毫无疑问的中场核心,现在他已经收获了2个进球。

  金特罗

  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惯用左脚,攻击型中场。虽然升班马佩斯卡拉本赛季的表现不佳(最后降级),但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金特罗还是引起了欧洲足坛多家豪门的注意。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与科特迪瓦一战中,替补登场的金特罗让人眼前一亮,这名21岁的小将在第69分钟接到古铁雷斯的从容分球后,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这个进球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雷内-伊基塔

  伊基塔,绰号疯子、狂人,在足球相当发达的拉丁美洲,哥伦比亚的伊基塔和巴拉圭的奇拉维特、墨西哥的“花蝴蝶”坎波斯并称三大疯子守门员。

  雷内-伊基塔的活动范围大,经常到禁区外控制球,积极参与并组织进攻。此外他还能射出高质量的任意球。他代表国民竞技队出战1995年的美洲杯。面对爱球如命的哥伦比亚球迷,伊基塔丝毫没有收敛,他疯狂依旧。这次美洲杯比赛,伊基塔的传奇色彩更浓了。在一次比赛当中,对方远距离吊门,伊基塔早就估计到对方的这一打法,他不慌不忙,在足球快要入网之时,他不是用手去接球而是玩了一个“倒踢紫金冠”的危险动作,身体鱼跃前倾用两个脚后跟将球踢出大门,这就是著名的被球迷津津乐道的“蝎子摆尾”,这个动作可谓是百年足球史上的绝唱。就凭这一个救球动作,伊基塔就可以跻身世界优秀守门员的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5827.shtml report 2611 巴西世界杯,足球莅临南美洲,而来自南美的球队在小组赛的表现让全世界的球迷眼前一亮,南美足球的整体崛起不是偶然,南美洲盛产优秀足球球员,马拉多纳、贝利、梅西、内马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