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将签世界杯参赛球员 锋线双煞上清洗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墨西哥媒体《cancha.com》的消息,墨西哥国内球队新莱昂州自治大学老虎队决心引进北京国安的外援格隆。另据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com》的消息,北京国安队已经把球队的另一名外援乌塔卡也放入了转会名单中。这就意味着国安队将在中超的二次转会期很可能会把这两名外援全部更换。

  这家名为新莱昂州自治大学老虎队来自与墨西哥甲级联赛,球队的在墨西哥联赛中属于中下游,本赛季17场比赛仅仅获得21分,这个成绩排在墨西哥联赛的倒数第五位。而球队的攻击力低下是无法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据《cancha.com》披露,球队现有的两名进攻球员卢卡斯-洛博斯、丹尼利尼奥等在本赛季的表现低迷,新莱昂州自治大学老虎队俱乐部高层希望引进素有“炸药”之称的北京国安球员格隆引爆球队的进攻线。

  格隆2012年3月以3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拉那人队加盟北京国安,初来乍到的格隆在来到国安的第一个赛季只在12场比赛中打入1球,但是在2013赛季,格隆却迎来了大爆发,出场25次打入11球,成为球队上个赛季获得联赛第三名的功臣。但是本赛季格隆在球场上彻底迷失,本赛季出场9次,出场时间535分钟,打入两球没有助攻。而球队另一名外援前锋乌塔卡的表现也非常低迷,12次出场的他仅有1球1助攻的表现。这样低下的进攻效率令国安队高层十分不满,尤其是乌塔卡,据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com》的消息,国安队已经把乌塔卡的名字已经被投入到转会市场当中。

 

  格隆与球队的合同直到2015年6月到期,如果此番离开球队可以为国安队带来一定的转会收益,而且墨西哥球队又有意格隆,只要格隆本人同意,他的离开将会非常顺利。而乌塔卡的未来却还没有确定,虽然国安高层希望送走乌塔卡,但是没有任何球队为这位尼日利亚前锋报价。

  有人走就会有人来,国安高层对球队的进攻非常失望,这早已经不是秘密,俱乐部希望通过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口加强球队的实力,据悉北京国安的副总经理吕军今日表示国安将会在这个转会窗口引进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外援,而格隆与乌塔卡的离开显得更加水到渠成。(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8523.shtml report 4226 视频-中超球员亮相世界杯麦克格文替补登场-->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墨西哥媒体《cancha.com》的消息,墨西哥国内球队新莱昂州自治大学老虎队决心引进北京国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