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媒预测萨贝拉变阵433 进攻天团四将狂攻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民族报》预测萨贝拉变阵433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将会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面对亚洲劲旅伊朗队的挑战。而在这场比赛前,阿根廷媒体《民族报》表示,阿根廷队将在这场比赛中大变阵,他们将排出433阵型,而球队的四名进攻天团成员也将悉数登场。

  在本小组首轮的比四中,阿根廷队与波黑队狭路相逢,主教练排出了532阵型迎战这支欧洲劲旅,但是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的表现却乏善可陈。进攻没有任何威胁,这让喜欢他们的球迷们大失所望。中场休息后,萨贝拉决心变阵成433,而阿根廷队也被彻底激活,并最终击败波黑获得了胜利,而队内的头号球星梅西也打破了自己在世界杯中8年的进球荒。

  萨贝拉受到了对阵波黑下半场比赛的启发,决心变阵,这一点可以从阿根廷队的训练中可以看出。据《民族报》披露,在当地时间礼拜五阿根廷队将会进行对战伊朗队最后的一次赛前训练,伊朗队的实力比较弱,萨贝拉也对此作出了相应的部署,而从萨贝拉在安排的训练内容来看,球队不会在比赛中排出532阵型,而是会改打433阵型。

  《民族报》也对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这家阿根廷媒体认为,球队的四大进攻天团成员梅西、阿圭罗伊瓜因以及迪马利亚都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加戈将会成为球队的首发,它将与马斯切拉诺组成双后腰。在后防线上将减少一名后卫,坎帕尼亚罗将被调整出首发阵容。其他位置不会改变。

  《民族报》预测阿根廷433阵容: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巴莱塔、加雷、费尔南德斯、罗霍

  中场:加戈、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

  前锋:梅西、伊瓜因、阿奎罗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8940.shtml report 2542 《民族报》预测萨贝拉变阵433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将会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面对亚洲劲旅伊朗队的挑战。而在这场比赛前,阿根廷媒体《民族报》表示,阿根廷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