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奔丧!图雷兄弟提前告别巴西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足球无关生死,也从未高于生死。近日,正在巴西征战世界杯科特迪瓦队迎来噩耗。阵中两员大将亚亚-图雷科洛-图雷的胞弟伊布拉西姆-图雷,因为癌症在曼彻斯特病故,年仅28岁。消息一出,图雷兄弟悲痛不已。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图雷兄弟目前已经提前离开巴西,前往曼彻斯特奔丧。

  虽然科特迪瓦在世界杯前两轮小组赛后取得1胜1负的战绩,目前积3分位列小组第二,末轮将战希腊,完全有机会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战胜希腊,非洲大象就能出线,如果输给希腊则将出局,而战平的话则要看哥伦比亚日本的比赛结果。但是,逝者为大。图雷兄弟此时心中所充满的是对亲人去世的悲痛之情。足球的重要性此时已经退居次席了。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科特迪瓦足协第一时间献上了哀思,并且倡议科特迪瓦国家队为已故的伊布拉西姆-图雷祈祷。“对于图雷兄弟来说,这真是艰难的一天。在(与哥伦比亚)比赛后几个小时,科洛和亚亚就收到了亲弟弟去世的消息。在巴西征战世界杯的整个科特迪瓦国家队,都在此时支持图雷兄弟。”

图雷兄弟告别世界杯为胞弟奔丧 

  科特迪瓦足协表示:“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得知了自己弟弟去世的消息。科特迪瓦足协主席、执委会主席宣布整个科特迪瓦国家队都希望向图雷兄弟表达支持。他们的弟弟在6月19日死于英格兰的曼彻斯特。”此前伊布拉西姆-图雷已经身患癌症,两个哥哥将其接到英国曼彻斯特的克里斯蒂医院接受治疗。但是,最终伊布拉西姆还是倒在病魔面前。

  亚亚-图雷所在的曼城俱乐部也发布声明称,“曼城队的上上下下都心系图雷一家,我这个最艰难的时刻,我们与他在一起。伊布拉西姆(图雷),经常造访卡灵顿基地。他跟两个哥哥们非常亲密。”亚亚-图雷所在曼城俱乐部的队长孔帕尼,目前跟随比利时队也在巴西征战世界杯。孔帕尼在推特上写到,“图雷一家失去伊布拉西姆,我在此表达自己的哀思。我们都对这条消息感到悲伤。节哀顺变。”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用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随后也都通过科特迪瓦足协向图雷兄弟表达了慰问。

  伊布拉西姆-图雷,1985年9月27日出生,身高达到了1米90,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伊布拉西姆曾就哥哥科洛-图雷一同效力于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冶金队,另外还曾经效力于法甲的尼斯俱乐部、亚洲的伊蒂哈德俱乐部等队。上赛季,伊布拉西姆-图雷在黎巴嫩的阿尔萨法俱乐部效力,在联赛中出场10次打进6球。不过,伊布拉西姆-图雷并没有入选过科特迪瓦任何级别的国字号球队。

  (保罗)

场外噩耗

·苏州25岁男子熬夜看西荷战猝死 一日两球迷死亡
·女子凌晨穿球衣坠亡 街坊疑其死因与世界杯有关
·西荷大战引发悲剧 51岁辽宁老球员看世界杯猝死
·出轨男杀妻儿从容观英意战 手法残忍婴儿遭割喉
·22岁女子9楼跳下身亡 或因男友看世界杯起冲突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9982.shtml report 6849 集锦-90后妖星奔袭破门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2:金特罗单刀建功3:热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