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绝不重蹈西班牙英格兰覆辙 小猪恢复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克斯
 勒夫:一场胜利并不足够


  虽然第一轮4-0血屠葡萄牙取得开门红,但德国主帅勒夫却已经告诫队员们要集中精力准备对阵加纳一战,不能自满。众所周知,德国队有着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疲软的毛病,再加上此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屡爆冷门,传统强队西班牙英格兰也已经先后出局,勒夫确实不敢掉以轻心。

  “我们第一场踢得很不错,但是一场胜利是不够的,我们现在需要集中注意力。意大利输给了哥斯达黎加荷兰也差点输给了澳大利亚。从心理上来说,我们也知道第二轮会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还没有忘记2008年、2010年世界杯上第二轮的比赛。这场比赛,加纳会全力以赴,因为如果他们不能赢下这场比赛出线的希望就很非常渺茫。加纳非常强大,状态也很好。他们的很多球员都效力于世界知名俱乐部,并且也适应在高温下踢球,他们能跑到第90分钟。我们必须要保持稳健的防守,所有的球员都需要参与到防守中来。我们会像踢葡萄牙那样,保证控球率,全队共同承担进攻防守的责任。”

  勒夫还特地表扬了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托马斯-穆勒:“他总是能把握机会进球,不仅如此,他还非常擅长于提高团队士气,他和每个队友交流,将每个人凝聚到一起。”勒夫选择避开了德加战中博阿滕兄弟对决的问题,而是提到了有伤病在身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施泰格是我们重要的一员,他在场上具备很强的分析能力,在场下又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他恢复的不错,在训练中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德国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小组赛遭遇加纳,当时凭借厄齐尔的一记进球1-0小胜对手。(麦克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1997.shtml report 2294 勒夫:一场胜利并不足够虽然第一轮4-0血屠葡萄牙取得开门红,但德国主帅勒夫却已经告诫队员们要集中精力准备对阵加纳一战,不能自满。众所周知,德国队有着在世界杯小组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