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胖点乌拉圭最薄弱一环 携老马坚信意大利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巴西世界杯D组两轮战罢,排名令人大跌眼镜,超级大冷门不断,被誉为鱼腩部队的哥斯达黎加连续击败乌拉圭意大利后,提前一轮晋级16强,而两连败的英格兰则提前一轮出局,乌拉圭和意大利均1胜1负,两支球队最后一轮交手,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意大利只需保持不败即可晋级,由于乌拉圭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和弗兰三杆枪,蓝衣军团马虎不得,必须谨慎才行。在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之后,足坛多位名宿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其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球王马拉多纳意见一致,蓝衣军团肯定出线。

  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看来,乌拉圭进攻能力确实不俗,但后防线是大短板,意大利只需用好天蓝军团的弱点,便可立于不败之地。“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结果很糟糕,但是意大利需要专注于与乌拉圭的比赛,现在这很重要。”安切洛蒂提醒意大利谨慎对待乌拉圭,“意大利需要警惕乌拉圭的进攻火力,不过他们的后防并不稳固,这在与哥斯达黎加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就体现了。乌拉圭不得不需要加强进攻,而这会让意大利获得机会。”至于球王马拉多纳,阿根廷人表示,意大利前锋很难被击败,并点出队中关键一员。

  “意大利队总是很难被击败。当困难的时刻来临时,他们会迸发出难以置信的团队力量,世界上没几只球队能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意大利很难被打到或淘汰。”球王马拉多纳说,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必须重用因西涅,“然而,普兰德利现在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出改变了。在我看来,因西涅会对乌拉圭造成威胁,他应该得到重用。”对于哥斯达黎加的表现,马拉多纳给予高度的评价,“我觉得哥斯达黎加队的出线是一个惊喜,特别是他们能迫使英格兰队出局。在世界杯开始前,没人能料到这一点。”

  (小托)

 安切洛蒂:意大利比乌拉圭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2347.shtml report 5635 集锦-苏亚雷斯双响鲁尼破球荒乌拉圭2-1英格兰-->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2:鲁尼门前推射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