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争夺战!皇马:若输美国请葡萄牙提前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西班牙提前出局,英格兰提前出局,下一个提前出局的豪门会是谁?恐怕所有人都会想到小组首轮0-4大比分输给德国葡萄牙。除了小组首轮大比分告负之外,葡萄牙的头牌C罗的伤病疑云也牵动着万千球迷的心,而更牵动着皇马高层的心。而皇马甚至向葡萄牙足协提出了一个不甚合理的要求:如果在第二轮提前出局的话,那么他们希望C罗直接返回欧洲而不参加第三轮的比赛。

  据《阿斯报》透露,C罗的身体问题一直令皇马非常担心,尽管他们并没有直接要求葡萄牙足协放弃使用C罗,但是他们也不想让皇马头号巨星为了不必要的比赛冒任何风险,因此他们向葡萄牙足协提出如果北京时间后天凌晨葡萄牙在同美国的生死战中输球从而提前出局的话,他们希望C罗能够直接返回欧洲而不再参加小组最后一轮同加纳的比赛,这样能够让C罗尽可能的休息来备战新赛季。如果皇马如愿的话,那么C罗在皇马7月21日集训前将会得到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这无疑对他备战新赛季及身体恢复有着重要的作用。

  不过这对于巴西球迷来说恐怕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即便是葡萄牙小组提前出局,能够亲眼目睹C罗的风采也是很多人买票观看世界杯的一大目的。昨天在巴西当地时间21点15分,葡萄牙全队乘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已经抵达玛瑙斯准备参加第二场比赛,尽管当时下着雨,而空气也一如既往的闷热潮湿,但是仍有数百名球迷前往机场接机。而据当地联邦警察证实,在酒店驻地更是聚集了数千名球迷试图围堵葡萄牙队,甚至一度阻塞了当地的交通。为了避免混乱的人群,联邦警察不得不使用胡椒喷雾剂来驱逐试图接近C罗的球迷。

  在此前葡萄牙的公开训练中,基本上场场会有近万名球迷来到训练场近距离观看C罗和他的队友们的训练。从球迷角度出发,不知葡萄牙足协是否会答应皇马的要求。当然,葡萄牙足协肯定不希望葡萄牙在第二轮就提前出局。

  (恩里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2558.shtml report 5031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西班牙提前出局,英格兰提前出局,下一个提前出局的豪门会是谁?恐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