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比利时VS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队长:仅德国有冠军相 比利时足球远离政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裴力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搜狐体育 张仪 裴力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点30分,世界杯H组球队比利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偕队员、曼城和比利时队双料队长孔帕尼出席新闻发布会,随后比利时队在马 拉卡纳球场进行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明天比利时队将迎战俄罗斯

  孔帕尼在比利时队第一场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不过随后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了两天的训练,不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孔帕尼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我感觉不错,进行了三次个人的单独训练,感觉不错。今天会和全队合练,希望明天可以上场。”孔帕尼说,“队里为我安排了很好的康复计划,进展顺利。我必须告诉大家的是,我感觉很好。”

  孔帕尼在英超踢球,有英国记者问孔帕尼对英格兰提前出局怎么看。“我感到遗憾。我的太太是英国人,我认为孩子们是比利时人,她认为他们是英国人。我对于英格兰队被淘汰感到伤心,就像普通英格兰球迷一样。”孔帕尼说。

  比利时队中有两名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球员,分别是后卫隆巴尔茨(圣彼得堡泽尼特)和维策尔(圣彼得堡泽尼特),有俄罗斯记者问比利时队是否借助这两名球员了解一些俄罗斯队的情报。对此,主教练威尔莫茨笑了,“我们有非常出色的球探人员,对俄罗斯最近10场比赛进行了大量的情报收集工作,有专人负责。”威尔莫茨说。

  不过,队长孔帕尼进行了补充。“他们惟一告诉我们的事情就是,警告我们不要小看俄罗斯队,俄罗斯是实力很强的球队。”

  由于队里多名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比利时队在世界杯前被很多人看好,不过,第一场比赛2-1小胜阿尔及利亚队,表现让人失望。对此,孔帕尼说,“我们不需要在架势上证明自己,我们只需取得结果。本届世界杯,又有多少强队证明了自己呢?西班牙、英格兰还是意大利,甚至巴西队都没有,只有德国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我们要做的,首先是小组出线,然后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和结果。”

  5月25日比利时大选,国内第二大政党“新弗拉芒联盟”将此次选举称为“选举之母”,这一分裂派政党旨在倡导弗兰德斯地区的独立。有记者请孔帕尼谈一下目前球队内部的气氛。

  “我们的球队没有政治,我们是为国家而战,并且为此感到自豪。”孔帕尼说,“我们希望让国民感到自豪,其他的事情,放在一边再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7673.shtml report 57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