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建平:霍奇森留任是英足总英明 英超养虎为患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北京广播网讯)6月21日,国安名宿胡建平做客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就英超英格兰队之间的关联谈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英格兰队输给乌拉圭,不能把责任归到杰拉德身上,杰拉德太倒霉了。虽然英格兰黑色三叉戟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整体球队特点不明显,胡建平认为球队特点是由运动员决定的,没有特点的运动员,是没法组成特色球队的。英格兰主打两个边路,斯特林具备一定的能力,但身体还承受不起这个队伍对其的要求。衡量球员最关键的是最后30米的能力,足球的发展,攻防转换对人员的要求是很高的。英格兰没有很好的前腰,鲁尼的位置很尴尬,,他在场上作为前锋不够强壮,身体有限制,作为前腰,身体又不够灵活。但在一定程度上,这个队里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

  对于霍奇森的留任,胡建平认为是英足总的英明决定,目前的英格兰不是换教练能解决的。目前的球员结构,还没到需要一个好教练带出好成绩的时候。本届英格兰队赛前就是最不被看好的,但这给了霍奇森很好的环境。

  而对于英超和英格兰队的关系,胡建平认为,本土球员留洋并不成功,说明英格兰球员水平不够,劳工证政策又对在英超踢球的本土球员是个保护,这也限制了英格兰队员的水平提高。相反,英超反而为其他国家队输送了很多优秀的球员,英超的核心位置都是外籍球员,这和英超的成功运作是分不开的。从目前看,英格兰近两年不会有很好的改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7859.shtml report 4373 集锦-苏亚雷斯双响鲁尼破球荒乌拉圭2-1英格兰-->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2:鲁尼门前推射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