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隔山打牛送别英格兰 巴神索吻女王成笑柄

来源:现代金报

  巴神的挑射踢飞了,意大利队输球了,英国女王的吻也没着落了……可意大利人这一连串的失意,哪抵得上三狮军团的伤心——哥斯达黎加队长鲁伊兹的这粒进球来得太金贵了,不仅让他们登上死亡之组头名,更间接让一场没胜的英格兰队提前出局了。□记者 郑乔

  球都没进,拿什么索吻?

  巴洛特利早已封神,但究竟是什么神,恐怕没人敢下定论。昨晨与哥斯达黎加一役前,他又犯浑,在推特上说道:“要是我们赢了哥斯达黎加,我希望英国女王吻我的脸。” 巴洛特利这句轻巧的调侃也引起了场外热议。

  什么叫一语成谶?巴神开始并不拿哥斯达黎加当回事,自顾自地飘了起来,得意不能忘形,难怪意大利队昨天的风向都是逆着刮的。仅上半场比赛,意大利队的进攻机会就比对手多了一半,更不用提加大进攻力度的下半场了。皮尔洛虽然踢得很难受,但中场大师仍然梦幻般地送给队友一次次可能造就进球的传球,而他们不是浪射就是把握不住,首当其冲就是巴洛特利。

  先说首轮比赛,皮尔洛忙着开花,锋线球员忙着结果,最终,也是巴神打进了制胜一球,帮助意大利2:1拿下了英格兰队。可在公认的D组鱼腩面前,巴洛特利竟然没什么机会,全场12次传球还不如门将布冯,说明什么?前锋接不到球,拿什么得分?!

  巴神全场只有3次射门,最有威胁的出现在上半场,皮尔洛在屡次尝试用传球打穿对手防线却被吹越位的情况下,第31分钟送出绝佳长传,巴神拿球与哥斯达黎加门将一对一。可面对出击的门将,巴神的挑射竟然一脚踢偏。不知道那会他是在思考人生,还是在惦记着女王的“香吻”……

  越不进球就越急躁,可哥斯达黎加队的防守很好地切断了他与中场的联系。于是,巴洛特利又来搅局,下半场明明队友德罗西已经抢到了球,可他还是拉拽一把对手获得了黄牌。赛后,主帅普兰德利也承认,“如果巴洛特利进球了,那么也许真的会改变比赛的进程。”

  输球“活该”,主帅太菜

  皮尔洛是意大利队阵容里最没什么好挑剔的球员,他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意大利媒体抓住犯错的球员挨个批评,几乎是整支队伍,他们眼里的莫塔、基耶利尼、阿巴特、坎德雷瓦、因西涅、卡萨诺通通不合格。尤其是阿巴特,受到了“毁了全队”的指责。可客观来讲,意大利队的机会更多,而且球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只是哥斯达黎加队的发挥太好。

  巴洛特利的推特折射出的意大利队的轻敌自然是一个失利的因素,可主帅普兰德利绝对难辞其咎。“输了球,我们活该!”普兰德利赛后倒是爽快,可他这一说法站得住脚吗?球员不适应气候恐怕不是借口,毕竟意大利队在联合会杯上战绩骄人。

  反观更为主动的哥斯达黎加,正是队长鲁伊兹在上半场结束前抓住一次宝贵机会,接队友传球,禁区前头球破门,1:0这个保持到终场的比分也让哥斯达黎加在本届世界杯取得两连胜,率先从“死亡之组”出线,成为本届杯赛最大黑马。

  D组第二轮赛事随之全部结束。两战全输的英格兰被提前淘汰,末轮只能为荣誉而战。下一轮,意大利则要与乌拉圭力拼另一个出线名额。由于净胜球关系,意大利打平即可出线,但乌拉圭必须争胜才能突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8298.shtml report 2070 巴神的挑射踢飞了,意大利队输球了,英国女王的吻也没着落了……可意大利人这一连串的失意,哪抵得上三狮军团的伤心——哥斯达黎加队长鲁伊兹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