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友河东狮吼巴神也怂 门线技术公正为自己正名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凌晨,意大利0比1不敌哥斯达黎加,间接将英格兰送出局。没有人知道巴洛特利在单刀挑射的那一刻所思考的问题,但那种软弱无力、脚法偏差的射门绝对有辱他的神之名。

  我觉得巴神不是在惦念英女王的吻,而是在思考如何挽回女友范妮受伤的心。巴神赛前在微博上说,如果他们战胜哥斯达黎加,希望英女王能给他一个吻。范妮一定是吃醋了,昨天她在看台上死死盯着巴神,看他崽儿还敢不敢赢!

  巴神又开始思考了

  第31分钟,世界杯唯一的大师皮尔洛送出精妙的助攻,巴神甩开防线单刀突进,可这种对他而言如探囊取物的进球,却踢叱了。

  仅仅2分钟后,又是皮尔洛发起进攻,巴神在接到对手头球后,身边已经没有防守队员,但他选择在禁区外凌空扫射,皮球稳稳落入对方门将怀中。

  2分钟内2次绝佳,任何一个球的难度都比他攻破英格兰球门的那次头球要小。简单的事反而难以完成,巴神,你又在思考什么?

  女王的吻 不敌女友河东狮吼

  巴神所思考的事情肯定不是人生,而是如何安抚女友。范妮一定看到了他的微博,然后吃醋了。

  出门前,范妮和巴神吵了一架,下达了最后的通牒———1个吻也许能够拯救英格兰,但也能够夺走爱情。于是,巴神选择了后者,他宁愿淘汰英格兰、放弃女王之吻,也要留下好不容易得到的真爱。我们能怪他吗?这难道不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表现吗?

  门线技术的因果轮回

  本届世界杯所采用的门线技术,归根结底是因上届英德大战时兰帕德的那个进球无效所产生的。然而,英格兰孕育出来的门线技术,最终淘汰了英格兰。

  鲁伊斯那一记头球,只犹豫了2秒钟,就知道自己进了。因为仅仅2秒钟,主裁判的手表就会发生震动显示出GOAL的字样。从最终门线技术的鹰眼解析来看,皮球确实越过了门线。

  有意思的是,门线技术至今仍有质疑声。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为首的帮派认为,门线技术耗费巨大,主张将这些费用用到基层建设中去。然而观望本届世界杯,门线技术对于球队、球员和球迷都更加公正,这种高科技是对他们努力的最好肯定。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8749.shtml report 1457 昨天凌晨,意大利0比1不敌哥斯达黎加,间接将英格兰送出局。没有人知道巴洛特利在单刀挑射的那一刻所思考的问题,但那种软弱无力、脚法偏差的射门绝对有辱他的神之名。我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