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力悍将伤缺生死战 普帅有意变阵迎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ari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意大利再传噩耗,由于在和哥斯达黎加比赛中小腿挫伤,蓝衣军团阵中大将德罗西将无缘小组赛末轮面对乌拉圭的生死战。

  在当地时间6月21日早晨,德罗西来到小组赛末战所在地纳塔尔的一家诊所进行小腿伤势检查,随后意大利队首席队医卡斯特拉齐博士向外界承认这位来自罗马的中场大将已经无缘与乌拉圭的比赛,“德罗西不会在和乌拉圭的比赛中登场,他的小腿出现了一些挫伤的情况,但是幸好没有严重的肌肉损害,所以需要一些时间静养,但是小组赛与乌拉圭的比赛,德罗西已经确定无缘。”

  与此同时,卡斯特拉齐博士也带来了一些好消息,“德西利奥伤势恢复迅速,他已经可以在和乌拉圭的比赛中出场了。马尔基西奥在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膝盖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并不影响他出场。巴尔扎利?他的恢复也不错,如果保持这种状态,那么他也可以出战和乌拉圭的比赛。”

  由于小腿拉伤,来自米兰的21岁小将德西利奥已经无缘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主帅普兰德利被迫在第二场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安排右后卫出身的达米安出现在左路,而阿巴特在右路表现并不抢眼。在和乌拉圭的生死战上,德西利奥重返左路,而右路仍将由达米安镇守,主帅普兰德利得以排出德西利奥、基耶利尼、巴尔扎利、达米安的最强防守阵容。

  在阵型上,意大利末轮派兵布阵也存在变数。在德罗西受伤后,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球员莫塔可能出现在他的位置上,出任4141中后场扫荡的角色。然而一旦在近日的训练中,莫塔在这个位置上表现不佳,意大利队也存在变阵352的可能,普兰德利将复制尤文防线迎战乌拉圭,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出现在防线上盯防卡瓦尼苏亚雷斯。同时,意媒认为蓝衣军团也存在复制倒圣诞树4321战术的可能,维拉蒂、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出现在中场,在他们身前卡萨诺和坎德雷瓦负责支援巴洛特利摧城拔寨。

德罗西确认无缘出战乌拉圭
德罗西确认无缘出战乌拉圭

  (Kar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9504.shtml report 5382 集锦-妖锋建功巴神失单刀哥斯达黎加1-0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