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富农自称是C罗堂兄 100年前老祖先分道扬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巴西当地人自称是C罗的超级远房堂兄,不过他只是说说而已,这个富裕的巴西农民并不打算谋求和C罗见面的机会。

  “C罗堂兄”罗杰斯·阿威罗是一位高个子的巴西本地人,虽然他和C罗有亲戚关系,但球技很臭。巧合的是,在巴西世界杯上,葡萄牙队的基地就建在坎皮纳斯,这也是罗杰斯的家。这个农民家族宣称,他们和皇马前锋有着共同的血统。

  36岁的罗杰斯是这个家庭的独生子,不过他没有C罗一样的发胶和时尚范儿,也没有C罗一样健美的身形,当然也包括球技。“我踢得很臭,”他说。

  虽然看上去远隔千山万岁,但从家谱上看,也确实有重叠的地方。C罗的全名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威罗” ,阿威罗的家族名就是二人间无声的纽带。

  C罗和罗杰斯的祖先是兄弟—弗朗西斯科和何塞,他们在19世纪末期生活在葡萄牙的马德拉。上世纪初,何塞的儿子移民去了巴西,并在肥沃的坎皮纳斯地区成为了一名成功的农民。这里距离圣保罗只有88公里。

  100年后,C罗作为世界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为了征战世界杯来到坎皮纳斯。这里现在已经是一个百万人口的大都市。C罗训练的体育馆就是建在他亲戚们曾经耕种过的土地上,葡萄牙队下榻的酒店用砖,也是产自这个家族旗下的企业。

  相貌英俊的罗杰斯穿了一件C罗的T恤衫,还戴了一顶马德拉的帽子。不过他说,朋友们都因为和C罗的亲戚关系而嘲笑他:“我的朋友和亲戚们都嘲笑我,因为我踢球这么臭,不像C罗,人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这个富裕而低调的家族从未试图联系过C罗。罗杰斯只是想看看葡萄牙队的公开训练,但并没买到票。“五分钟票就卖完了,”他说。

  虽然和C罗长得不像,但罗杰斯的身高和相貌特点显示,所谓的“家族纽带”还是可信的。他的堂妹拉伊斯更因酷似C罗的亲妹妹凯地亚而闻名。

  “我听说过自己长得和她很像,但我从没见过她,不过我觉得这挺酷的。如果能看到她和C罗就好了,”19岁的拉伊斯说,“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C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流着相同的血,他是我的家人。”

  阿威罗家族的人们都认为,葡萄牙能在巴西世界杯上走得很远。罗杰斯和他的父母—阿尔曼多和桑德拉,都支持巴西和葡萄牙队。罗杰斯说,要是能见到C罗并跟他踢球,那真是“极好的”,即使他在足球方面没什么天赋。

  不过这个农民的儿子谈到偶像的时候仍然很冷静,他透露C罗并不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我现在喜欢巴西队的胡尔克,他是那种很强壮的球员,”罗杰斯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2/6306550.shtml report 1264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外电报道,一名巴西当地人自称是C罗的超级远房堂兄,不过他只是说说而已,这个富裕的巴西农民并不打算谋求和C罗见面的机会。“C罗堂兄”罗杰斯·阿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巴西富农自称C罗堂兄 100年前老祖先分道扬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