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加同室操戈不精彩 替补他俩之人反掀进球大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德国队也开始了自己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他们的对手是黑色之星加纳。尽管格策在下半场53分钟时率先帮助德国队破门,但仅仅1分钟后加纳就由阿尤将比分扳平,随后加纳将比分反超,而克洛泽则帮助德国队最终2-2逼平对手。而比起比赛本身,博阿滕兄弟的同室操戈依旧是绕不开的话题。

  博阿滕兄弟虽为亲兄弟,但其实二人为同父异母,因此在相貌上略有区别,而其实二人性格迥异,大博阿滕更为奔放而小博阿滕则比较内向孤僻。当然,博阿滕兄弟最为引人讨论的还是二人对于国家队的选择,前者选择了加纳,而后者则选择了德国。在早些年,大博阿滕甚至还对弟弟的选择颇有微词,认为后者并不应该放弃自己父辈的国籍。不过这些已经成为过去,二人早已冰释前嫌,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博阿滕兄弟在球员通道中互相拥抱并耳语了几句,在赛场上对决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比赛他们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种特殊的时刻。

  在上届世界杯上,德国便与加纳分在同一组,双方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相遇,最终德国队在十分艰难的时刻由厄齐尔绝杀1-0击败加纳,并与后者携手出线。那场比赛中,博阿滕兄弟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分庭抗礼,结果弟弟战胜了哥哥,不过双方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而在俱乐部方面,随着大博阿滕在2013-14赛季加盟沙尔克04,博阿滕兄弟的对决在德甲赛场上继续展开,二人在当赛季拜仁与沙尔克的第一场比赛中,仅仅半场就交换球衣,足见感情至深。

  本届世界杯分组结果出来之后,大博阿滕在自己的推特上曾写道:“兄弟,又要交手了,人生多美妙啊!已经等不及了,爱你兄弟!”据说本场比赛,博阿滕兄弟的父亲也亲临现场,对于他而言,无论哪边获胜他都会倍感欣慰。

  不过对于博阿滕兄弟而言,这场比赛并不算精彩,小博阿滕仅仅打了半场,而大博阿滕也在下半场仅仅53分钟时便被替换下场,他们同时在场时也只有寥寥数次直面对决。有趣的是二人下场之后,比赛才变得真正精彩,不过对于两队的主教练来说确是不同的感受,勒夫换下博阿滕,虽然格策进球了,但替换博阿滕的穆斯塔菲却在德国进球的一分钟后被大阿尤力压头球破门,如果是身高体壮的博阿滕坐镇,或许阿尤很难占到便宜。而打入扳平进球的大阿尤正是替换大博阿滕登场,至少在这一来一往之中,似乎加纳主帅阿皮亚比起德国主帅勒夫要略胜一筹。

  (穿鞋子的树)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0440.shtml report 2291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德国队也开始了自己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他们的对手是黑色之星加纳。尽管格策在下半场53分钟时率先帮助德国队破门,但仅仅1分钟后加纳就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