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加纳8年后又成背景帝 大罗K神都靠它封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德国队凭借格策和老将克洛泽的进球2-2战平非洲劲旅加纳队,继续延续着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表现不佳的尴尬。而本场比赛,老将克洛泽替补登场第一次触球就为德国队扳平比分,这也使得他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5个,追平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巧合的是,罗纳尔多的世界杯第15粒进球是在加纳身上取得的,而克洛泽取得的第15个世界杯进球,德国队的对手也是加纳队。

  在上届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厄齐尔的一脚远射1-0击败加纳,而本届世界杯两队又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在格策为德国队首开纪录后,顽强的加纳队利用德国队的两次防守失误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危急时刻,勒夫果断换上了克洛泽和施魏因斯泰格两名老将来加强进攻,这一换人也立刻收到了奇效。克洛泽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后点包抄将球捅进球门,打进了本届世界杯个人的第一粒进球。

  而这粒进球也使得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达到了15个,追平了罗纳尔多保持了8年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巧合的是,罗纳尔多的第15粒世界杯进球也是在和加纳队的比赛中取得的。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巴西和加纳的1/8比赛中,罗纳尔多在比赛开场五分钟就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而这粒进球也使得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数达到了15粒,超越了德国传奇球星,有着“轰炸机”之称的盖德-穆勒保持了32年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1309.shtml report 56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