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最近不能联系克林斯曼 很幸运拥有克洛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1日 福塔莱萨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德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与非洲球队加纳队踢成2-2平局。比赛结束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特别是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比赛节奏,勒夫说:“上半时,我们努力保持整体队型,我知道在巴西的比赛,不可能在90分钟保持一个快节奏。这场比赛,两支球队战术上都组织很好,下半时双方大开大合,双方都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证明了自己的斗志,在这样天气条件下还能追回比分。”

  具体谈到比赛,勒夫说:“下半场我们领先比分后,加纳队加强了进攻,他们前场的三名球员速度非常快,我们想要反击但不是总能实现,对方打进两个球,我们落后了比分,随后轮到加纳队反击,这样的比赛可真不是能预料到的。”

  对于穆勒的伤势,勒夫说:“比赛最后时刻撞伤吗,我相信不是很严重,应该不会缝针。”对于德国队前锋线人员的选择,勒夫说:“这不是什么特别的话题,我们的进攻选择性很多,格策今天进球了,克洛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现在的足球比赛,前场球员的跑动非常频繁,传统的中锋已经不存在了。”

  对于替换博阿滕下场,勒夫说:“博阿滕的肌肉受伤了,所以必须做出换人,穆斯塔菲上场后的表现也很好。现在还不能说博阿滕的情况,希望他的臀部肌肉伤势不会太严重。”

  对于用施魏因施泰格替换赫迪拉,勒夫说:“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赫迪拉的身体到达了极限,我们换上施魏因斯泰格以及克洛泽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跑动和活力,今天的中场球员非常不容易,对手拼命的压缩我们的比赛空间,抢断非常凶狠。”

  对于克洛泽的进球以及追平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勒夫说:“这是克洛泽足球生涯难以置信的成就,过去这个赛季他遇到了一些伤病,替补席能有这样的球员对于教练太好了,克洛泽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保持良好状态,这对于球队非常好。”

  最后谈到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及与克林斯曼的关系,勒夫说:“我和克林斯曼关系当然还是很好,只是大赛期间,我们都没有时间去联系。目前我们的小组出线形势没什么变化,最后一场比赛不能输球,我们的形势还是不错的,击败或者打平应该都可以出线。”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2428.shtml report 54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