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 > 2014世界杯德国VS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纳主帅:美国德国进攻没法比 换博阿滕因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1日 福塔莱萨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德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与非洲球队加纳队踢成2-2平局。比赛结束后,加纳主帅阿皮亚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出线,加纳主帅依然充满信心。

  谈到本场比赛,阿皮亚说:“我能说什么呢?比赛非常的激烈,德国队的世界排名很高,实力很强,和他们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下面的比赛对我们非常困难。”

  对于目前的小组出线形势,阿皮亚说:“我们现在只有1个积分,接下来向出线不是很容易,不过比赛还有最后一轮,我们肯定有机会出线。”

  对于德国和美国谁的攻击能力更强?阿皮亚说:“德国队的定位球出色,美国队的进攻能力和德国队无法比较,德国队的门前能力也更强一些。”

  对于本场比赛的换人调整,特别是换下进攻球员博阿滕,阿皮亚也做出了解释,阿皮亚说:“博阿滕是很出色的球员,但足球比赛里教练是需要换人的,这是根据比赛情况决定的。我一直相信自己的球员。加纳队的心理素质很强,一直会拼搏到最后时刻,落后的情况下就需要有正确性格的球员。”

  对于今天克洛泽的进球以及克洛泽还差1球就可以打破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特别是2006年罗纳尔多就是在和加纳比赛时打破原来的进球纪录,克洛泽则是今天追平了世界杯的进球纪录。阿皮亚说:“2006年?我们没有和葡萄牙进行比赛吧?哦,抱歉,你说的是巴西的罗纳尔多,那是个伟大的球员,如果他来加纳的话,孩子们都非常的欢迎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2768.shtml report 1755 (搜狐体育徐江6月21日福塔莱萨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德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与非洲球队加纳队踢成2-2平局。比赛结束后,加纳主帅阿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