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男神之德国:克洛泽"不老男神" 穆勒获封暖男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世界杯未热时,一组德国国家队为某服装品牌拍摄的宣传照红遍国内,刚毅稳重的德意志男人们一度取代深邃浪漫的意大利王子,成为新晋“男模队”,原本就基数庞大的女德迷数量火线蹿升。

  德国队还有个称号——德意志战车。如果你觉得开战车的男人们都是“大男人”,那就大错特错了。德意志男人们有的,不只是霸气和帅气,也不只是风情万种,“德国男模队”,个个是暖男,身体力行诠释着什么才是“真有范儿”。

男神之神——克洛泽
男神之神——克洛泽

 


  世界杯前刚过完37岁生日的克洛泽是战车的“不老男神”。在80末、90后小鲜肉抢班夺权前,如果你在德国街头任意找一位女子问问谁是战车男神,十有九,你会听到“米洛斯拉夫-克洛泽”的名字,即使,她并不是球迷。

 


  如今岁月的鱼尾已悄悄爬上K神湖水般的双眸,但无论在球场还是生活中,他仍是所有球员的典范:几乎每晚9点睡觉,从不去夜店,05年同妻子希尔维娅结婚并拥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即使没有大罗的记录,K神也注定是德国传奇。

呆萌队短——拉姆
呆萌队短——拉姆

 


  作为德国队成员中个子最矮的,拉姆被球迷亲切地称为“队短”。记者曾向德国同行们问起对拉姆的印象,得到一个一致的回答——邻家大男孩和德国队场上核心。拉姆喜欢养兔子,而且爱和兔子聊天。脑补一下,萌萌哒绵软软的“队短”对着小白兔们诉说男人心事,有米有想对那兔子大吼一声:你躲开,让我来!

暖心二娃——穆勒
暖心二娃——穆勒

 


  穆勒眼下已然成为德国新型轰炸机和国家英雄。虽没有惊世容颜,穆勒却是德国球迷心头爱。更衣室里,他是负责活跃气氛的小二货。他对自己的逗壁话唠性格也颇为得意:

  “连我自己都没见过像我这么搞笑的球员”

  “勒夫也常被我逗笑,球队需要有乐趣,所以笑话很重要”

  “拜仁助教管我叫‘广播穆勒’”

  “我相信等我50岁那天,身上的很多特质也仍旧会像个孩子”……

 


  24岁的穆勒已经结婚4年,妻子丽萨是他的初恋。丽萨是位驯马师,穆勒喜欢在马厩陪着丽萨忙活,当着不折不扣的小太阳。

风情万种——胡梅尔斯
风情万种——胡梅尔斯


  孜然味的奥兰多·布鲁姆,胡梅尔斯谜一样的双眼不知虏获多少少女心。德国霍恩海姆大学开展的一项调查中,胡梅尔斯被评为德国队最受欢迎球员。而在德国各大媒体给出的“巴西世界杯十大男神”榜单中,无一例外地选择胡梅尔斯作为德国队代表。

  德国《明星》周刊说:“女人们不只爱他傲人的身材,更爱他的风情万种。”胡梅尔斯与女友凯西·菲舍尔相恋7年零绯闻,难怪凯西傲娇地说:“做他的女人,我骄傲。”

  写到这,忽然有点明白“德意志男模队”为何深受女球迷喜爱——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战车没有的款。除了以上四位,诺伊尔格策、272、克罗斯、默特萨克、穆斯塔菲以及美大叔勒夫和因伤缺席的俊俏公子罗伊斯,个个有着广泛的女球迷基础。球场外,他们大多长情、专一、爱家,你极少有机会从八卦花边新闻中看到德国队的谁谁谁。

  话说回来,记者在街采中试图了解德国男球迷心中的男神,不幸被数次鄙视——“谁最帅?无所谓,谁踢得好才重要。”(完)

  注:作者商婧系新华社驻德国记者。

 
扫描二维码,订阅梁君茜的自媒体
扫描二维码,订阅商婧的自媒体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5342.shtml report 9213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世界杯未热时,一组德国国家队为某服装品牌拍摄的宣传照红遍国内,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