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裁判故事:昏哨再次出场 “猪队友”被除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6月23日将有3场世界杯小组赛开打,来自塞尔维亚的马齐奇、来自新西兰的奥莱里以及来自巴西的里奇将分别担任这3场比赛的主裁判。

  比利时VS俄罗斯

  德国裁判布里希将主吹比利时与俄罗斯的比赛。不满39岁的布里希在200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此前他曾执法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3年联合会杯等重大赛事,另外在欧冠赛场布里希主也吹过AC米兰对阵巴塞罗那以及巴塞罗那对阵切尔西这样的重头戏,见过大场面。本场比赛将是布里希在巴西世界杯上吹罚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已经执法过哥斯达黎加3-1击败乌拉圭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布里希的执法相当果敢,他不仅曾判给乌拉圭一个点球,终场前还将乌拉圭球员马克西-佩雷拉红牌罚下。

  韩国VS阿尔及利亚

  哥伦比亚人罗尔丹将执法韩国与阿尔及利亚之战。34岁的罗尔丹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一位主裁判,23岁时便开始执法哥伦比亚联赛,2008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但罗尔丹真正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执法的第一场比赛——墨西哥喀麦隆,当时罗尔丹将墨西哥的两个合理进球吹掉,引起一片哗然。虽然最终墨西哥依然击败对手,但罗尔丹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昏哨代表之一。但实际上罗尔丹以越位在先为由吹掉墨西哥的进球是受边裁克拉比约的“误导”,因此国际足联没有“处罚”罗尔丹,而只是将罗尔丹的同胞,被球迷戏称为“猪一样的队友”的克拉比约冷冻,换成了厄瓜多尔边裁莱斯卡诺。

  美国VS葡萄牙

  国际足联将美国对葡萄牙的这场焦点大战交给阿根廷人皮塔纳来吹罚。39岁的皮塔纳在2010年才成为国际级裁判,虽然也曾吹罚过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但仍缺乏在国际重大赛事中的执法经验。不过这位河床球迷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吹罚过俄罗斯对韩国的比赛,表现中规中矩,这恐怕也是国际足联敢于将这场对于葡萄牙来说生死攸关的恶战交到皮塔纳手中的原因。(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8072.shtml report 2673 北京时间6月23日将有3场世界杯小组赛开打,来自塞尔维亚的马齐奇、来自新西兰的奥莱里以及来自巴西的里奇将分别担任这3场比赛的主裁判。比利时VS俄罗斯德国裁判布里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