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朝鲜批西班牙打法落伍 民众热情希望举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头

Video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巴西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即便是朝鲜这样封闭的国家也在密切关注着这项盛事。据朝鲜中央通讯社(KCAN)报道,朝鲜足协官员对于西班牙遭遇惨败出局感到意外,但同时也称西班牙的tiki-taka打法已经落伍了,球迷们也向当地媒体表达了希望朝鲜举办世界杯的愿望。

  朝中社6月20日报道,朝鲜的民众对2014世界杯给予了高度重视,本届赛事中,似乎没有什么比卫冕冠军西班牙的出局更令他们感到震撼。

  朝鲜足协一位柳姓的官员告诉朝中社:“即使再强大的队伍也有可能遭遇痛苦的失利,我非常惊讶于西班牙可耻的失败,荷兰的世界排名远低于西班牙。在我看来,西班牙的那套‘Tiki-Taka’的打法已经过时了。”

  朴哲南,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的一个教师认为:“西班牙的失利给我上了一课,要抓住对手的战术漏洞聪明的地与之周旋。我将借鉴积累从世界杯上获得的经验,将之应用于教学,保证可以更加科学地训练。”

  平壤蔬菜科学研究所的科长梁敏镐说:“我密切关注每场比赛的结果。我院的大部分员工都对西班牙的失败感到意外,我在《体育新闻》上的朋友告诉我,现在有很多球迷都打电话到他的办公室要求可以在朝鲜发展世界杯。

  此外朝中社还报道,虽然没有入围世界杯,但是朝鲜邮政部门正在筹划发行一批世界杯纪念邮票。(尹头)

朝中社:西班牙打法落伍
朝中社:朝鲜球迷批西班牙打法落伍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9202.shtml report 4550 视频集锦-西班牙0-2智利卫冕冠军提前一轮出局-->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巴西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即便是朝鲜这样封闭的国家也在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