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普西:童年曾祈祷世界杯进球 我们如主场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Video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首场比赛击败加纳,令美国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将在玛瑙斯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葡萄牙——如果取胜,将会提前晋级淘汰赛。今天首回合打入闪电进球的邓普西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他表示相比与葡萄牙,他们更适应玛瑙斯炎热潮湿的气候,并夸奖了美国球迷们对他们的大力声援。

  在谈到邓普西在同加纳比赛开场30秒的闪电进球时,邓普西回忆了当时的感受:“这种事情令我回忆了一整天!我想要帮助球队,想要帮助球队在大赛中更进一步;对我本人而言,我有能力在三届世界杯——连续三届世界杯进球,我很开心能够打入这一球。每一次在一届世界杯中打入一球就像是梦想实现。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曾经躺在床上祈祷有一天我可以踢世界杯,甚至希望能够进球,现在我拥有了三次实现此事的机会。”

  邓普西随后还谈到了被加纳扳平之后在最后时刻绝杀他们:“我认为球队中有很多伟大的特点。如果我们那场比赛平了,我们就会感觉像是输了一样,尽管加纳拥有更多的控球和更多的机会,但是我们领先了比赛的大半部分。能够卷土重来收获绝杀展示出了我们的特点和应变能力,说明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这是我们想要小组出线必须要做到的。(对阵葡萄牙)我会比(对阵加纳的)下半场更加出色。当时我无法呼吸,因为我想我患了q-tips,我甚至都不知道该叫什么。我想是堵塞之类的吧,我的鼻子被堵住了,我都无法用鼻孔呼吸。现在我可以用鼻子呼吸了,因此我将会更出色。”

  在谈到玛瑙斯的气候时,邓普西说:“我想对两支球队都是一件需要应付的很困难的事情,湿度和温度会影响你掌控比赛的方式。不过由于地理因素的影响我们也许准备的最出色,我们的最后一次集训是在佛罗里达的杰克逊维尔,在那里湿度也很高。而我是在德克萨斯长大,有很多男孩已经适应了这种气候。不过在今夜两支球队都必须面对它。”

  “如何备战葡萄牙?每场比赛都很困难。你必须尽一切努力,看录像、寻找长处和短处、找到如何利用他们弱点的打法、尝试利用优势优势在比赛中取分,不过这将是一个困难的比赛。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做到最好才能拿分。我们真的想要一个结果,因为我们最不想要的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必须靠别人帮忙才行。重点盯防C罗?我认为我们必须专注于整支球队。是的,是有球员可以制造不同,可以无中生有的创造机会,但是同时我们必须专注于整个球队,寻找到掌控比赛的方法,试图将自己放到最佳位置去取分。”

  在谈到美国晋级淘汰赛所需要的事情时,邓普西说:“我们必须取得更多的分数,希望我们能够尽早而不是尽晚出线。在理想世界,如果我们能够全取三分,我们就能直接小组出线。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到最好才能拿分。我们的期望不会改变,我们总是在尝试小组出线并以此为基础(走的更远)。因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喜欢足球,美国主流社会都在看比赛,这对于足球是一件好事,将会帮助美国足球进一步发展。但是我们的预期不变: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希望我们能够打入淘汰赛。”

  最后,邓普西还谈到了来到巴西的众多美国球迷:“真是太棒了,因为他们就是我们的第12人。能够拥有在主场踢球的感觉非常特别,尤其是这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代表美国踢球的感觉,随着你不断的踢球,你就拥有了比在这祖国还多的球迷。现在到了改变的时刻,忘记我们在巴西踢球的事实,在不同球场踢球的事实,感觉到一直具有主场优势。”。(法尔考

邓普西;在巴西我们如同主场作战
邓普西;在巴西我们如同主场作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9247.shtml report 5623 视频集锦-邓普西29秒破门奇兵绝杀美国2-1加纳-->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首场比赛击败加纳,令美国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