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爸爸2"一半像世界杯 上演泥地足球黄健翔添彩

来源:西安晚报

  前晚,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在湖南卫视首次播出。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曹格和女儿Grace及儿子Joe强力助阵,共同来到《变形金刚》拍摄地重庆武隆,开始了72小时奇幻之旅,重新带大家奉献了一段萌娃状况百出的亲情故事。由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成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首播引发网友极大热议。

  曹格女儿似Angela

  杨威儿子呆萌像kimi

  记者注意到,在《爸爸去哪儿2》中,黄磊女儿多多搞怪、陆毅女儿贝儿活泼,曹格儿子Joe和杨威儿子杨阳洋热血,而曹格女儿Grace是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孩子,她一口台湾腔及一颦一笑都能逗乐观众。

  节目中永远自称“姐姐”的Grace长发飘逸,反应缓慢,在足球场边发功“蜜糖战术”融化诸多网友的心,但她一路大哭令曹格崩溃不断的画面也频频闪现。出门如“小公主”的曹格女儿因为害怕走路而一路大哭,却在听到爸爸提到冰激凌时瞬间止哭,滑稽场面与第一季Angela反应一致。除此以外,网友表示多多承接风一样女子一角极似森碟,而杨威儿子杨阳洋慢热呆萌的风格像极了Kimi。

  没有妈妈陪伴,爸爸和孩子要进行72小时的单独出行挑战,在《爸爸去哪儿2》中,众老爸首次单独带娃真实展现了迥异个性。演员黄磊在家随意带女儿细心,帅哥陆毅温柔体贴不离贝儿身边,世界冠军杨威与儿子演绎逗乐二人组,歌手曹格周旋在一对儿女间不停关心,香港演员吴镇宇对儿子则采取严厉教育。不同个性的星爸与萌娃在第一集的节目中互帮互助,展现了大陆香港台湾三地不同的教育方式。

  黄健翔神解说泥地世界杯

  世界杯火热开播,《爸爸去哪儿》“天坑杯”泥地足球赛也激情开赛,黄磊、陆毅、曹格组成白队,与吴镇宇、杨威组成的红队进行对抗,还有神秘大咖黄健翔给力助阵。五萌娃现场乐翻天:扔泥巴、抱着球满场跑。黄健翔幽默解说:“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黄健翔现场金句不断,最后还被老爸们“拉下田”,来了一场踢球队员同时做裁判的“坑爹杯足球赛”。

  记者采访了解到,看过上半集就有不少观众吐槽:“世界杯火热开播,《爸爸去哪儿2》紧跟风潮。”等看完下半集,几乎所有观众则大呼节目拍出了《舌尖上的中国》味道。节目剪辑和配音中重点突出星爸做饭环节:黄磊的改良台湾卤肉饭、吴镇宇的青春不老鱼、陆毅的竹笋炒肉、曹格的马来炒饭。引得不少网友大呼:“我换错频道了吗?这不是《舌尖上的中国》植入广告么?” 记者曾世湘 实习生罗蓉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0266.shtml report 1226 前晚,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在湖南卫视首次播出。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曹格和女儿Grace及儿子Joe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