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橙色军团训练轻松 罗本单练范佩西只热身20分钟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荷兰两战两胜,在巴西惊艳亮相,橙色军团已经是本届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得最好的球队之一。带着出线的喜悦,昨日在里约热内卢,荷兰队也把自己的训练全程向媒体记者开放。

  里约知名的弗拉门戈俱乐部临时成为了荷兰队的训练大本营,原本弗拉门戈俱乐部的红色和黑色,随着荷兰队的到来也改成了橙色。作为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正式注册记者,本报记者昨日全程观看了荷兰队的训练。两连胜提前晋级的轻松,让荷兰队的训练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一个多小时训练,满是欢声笑语

  两场比赛,荷兰不仅取得两连胜,而且还攻入对手8球,其中还包括兵不血刃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荷兰队在巴西的表现足够惊艳,难怪在里约的出租车司机提及荷兰队,几乎异口同声表示,荷兰好,巴西不好。

  在昨天荷兰队备战与智利队的比赛前,原本只向媒体开放15分钟的训练,或许是荷兰队心情大好,15分钟过后并没有让媒体记者离场,而是全程训练向记者开放。

  其实,昨日荷兰队训练并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倒是训练场轻松的气氛让记者即便是在看台上也能感受到。荷兰队的每一个人脸上都露着灿烂的笑容,即便是一向严谨的范加尔,也不时和球员开着玩笑。而在进行有球训练时,范加尔干脆坐在了医疗箱上,临时充当队员的裁判。荷兰队的整个训练几乎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特别是库伊特,不知何事让他很高兴,不管见着谁,都是一脸灿烂的笑容,还不时与身边的队友开着玩笑,完全就是荷兰队的“开心果”。

  训练持续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基本以放松为主,显然让队员休息好,这是范加尔最需要做到的。

  罗本单练也轻松,范佩西只亮相20分钟

  15分钟的热身活动,20分钟的网式足球游戏,训练基本一半过了,但训练场上,记者们一直没有发现罗本的身影,而范佩西也仅仅只是进行简单的热身之后便返回了休息室。

  “罗本,怎么了?”在训练场边,所有记者都在窃窃私语。要知道,罗本虽然球技了得,但同时还有一个绰号叫“玻璃人”,难道罗本又伤了?就在大家担心的时候,罗本在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终于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出现在大家面前。罗本与体能教练在训练场边一边慢跑,一边轻松地聊着什么,同样是一脸的笑容。

  除了罗本外,范佩西也没有全程参与训练。在热身活动结束后,范佩西也独自一人离开返回了休息室,直到训练的最后20分钟,范佩西才回到球场,参与了4对4的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因为要参加新闻发布会,范佩西很快回到休息室,而罗本、亨特拉尔、库伊特、德容等人留在了训练场边上椅子上聊天。

  上百名记者观看训练,无冕之王人气旺

  尽管昨日世界杯小组赛依然在继续,但荷兰队的训练还是吸引了上百名记者的关注。

  训练场的看台上,记者黑压压的一大片,其阵势丝毫不亚于赛场上的记者。大家在一起一边观看训练,一边也在讨论着。显然,荷兰队的优异表现已经引起了众多记者的关注,宁愿放弃比赛也要来观看荷兰队的训练,大家也希望通过训练找到荷兰神勇表现的秘诀……

  晚报独家

  大连地区唯一持证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0369.shtml report 2046 本报巴西电荷兰两战两胜,在巴西惊艳亮相,橙色军团已经是本届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得最好的球队之一。带着出线的喜悦,昨日在里约热内卢,荷兰队也把自己的训练全程向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