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哲科炮轰裁判:不配执法该回家去 误判改变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波黑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奥德姆温吉劲射破僵局


  世界杯F组第二轮,波黑0-1不敌尼日利亚之后,世界杯新军波黑两战皆负,提前一轮遭到淘汰。在比赛中,哲科曾利用反越位机会打进一球,但被边裁无情的吹掉,随后尼日利亚的埃梅尼克助攻奥德姆温吉打进唯一进球。据《Goal》消息,波黑前锋哲科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当值主裁判奥莱利不具备执法世界杯比赛的资格,应该被遣送回家。

  比赛第20分钟,波黑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直塞撕开尼日利亚的后防线,哲科插上后冷静推射得手,但曼城前锋成功的反越位却被边裁吹掉。第29分钟,尼日利亚前锋埃梅尼克突入禁区助攻奥德姆温吉得分,但从慢镜头来看,埃梅尼克突破波黑队长斯帕西奇时有犯规的动作,而新西兰籍主裁奥莱利则在犹豫之下未吹哨。赛后,波黑射手哲科怒批奥莱利的执法能力,认为是这位新西兰籍主裁改变了比赛的结果。

  哲科表示:“今天我们本来该赢下这场比赛,裁判这场比赛的表现简直是可耻的,我们被淘汰出局,即将回家,这真的很让人难过。这个主裁判也应该回家,他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这就是我们最终输掉比赛的原因。”

  除了上半场一粒进球被吹掉,哲科在比赛最后时刻也曾获得破门良机,但被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扑出,随后击中立柱弹出。对此,哲科认为未能扳平比分只怪运气不佳,“我们试图扳平比分,但尼日利亚进球前对我们的队长斯帕西奇有犯规,而我的进球则明显没有越位。我们拼尽全力去扳平比分,但好运却没有在我们这边。”对于波黑来说,两战皆负之后已提前出局,但这支世界杯新军还是要在面对伊朗的最后一役中争取第一场胜利。

哲科:误判裁片应该回家 

  (考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0433.shtml report 51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