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裸球迷冲球场握手蒙塔里 阿尤露卡通内裤呆萌

来源:法制晚报

  世界杯是万众瞩目的大秀场,在这个舞台上,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一举一动都能收获亿万观众的关注。

  今晨,德国队和加纳队激战正酣,一名上身赤裸的球迷闯入球场成功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不过身为德国队球迷的他竟然选择了和加纳队的蒙塔里握手,他身上写着自己的电子邮箱,这下全世界都能联系到他了。

  蒙塔里对于这位铁杆粉丝非常友好,也许是心里对这种拍马屁的行为颇为受用,他搭着闯入者的肩膀送他走出球场。

  不仅是球迷会想提高曝光率,球员们的方式更显“二货”本色。还是蒙塔里,他刚刚送走球迷,一转身自己的裤衩就掉了,此举换来了全场球迷的欢笑声。和他采用同样方式求关注的还有他的队友阿尤,不仅裤衩掉了,还露出贴身的卡通内裤,呆萌指数骤升。

  除了球迷,气球也耐不住寂寞登上球场求关注。20日,哥伦比亚队与科特迪瓦队的小组赛,一个半米多高的巨型“足球”滚入球场,扰乱了比赛节奏。哥伦比亚队球员罗德里格斯很快“停”住了这个球,并将气球撕破。罗德里格斯似乎也因此得到了好运,马上就进球了。

  无独有偶,昨天意大利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两支气球滚入场中,这正好成了巴洛特利错失单刀后的泄愤工具,他怒踩气球发泄着得不到女王之吻的郁闷心情。文/记者钱业

  “球”关注

  在意大利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哥伦比亚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都有气球跑来搅局。不同的是,一个只能证明巴神的呆萌,另一个为罗德里格斯带来好运

  亲,发邮件哦

  今晨,德国队与加纳队比赛时,一名身上写着电子邮箱地址的球迷闯入球场,加纳队的蒙塔里把他请出了场。随后,蒙塔里当起了“主角”,跑掉了短裤,露出大白内裤踢了大半场,最后裁判不得不给了张黄牌“提醒”他一下

  求放过

  在瑞士队2比5不敌法国队的比赛中,一名球迷半裸冲入球场,工作人员很快请他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0625.shtml report 1627 世界杯是万众瞩目的大秀场,在这个舞台上,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一举一动都能收获亿万观众的关注。今晨,德国队和加纳队激战正酣,一名上身赤裸的球迷闯入球场成功地吸引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