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生死战闹人荒后防重组 C罗伤势无碍出场

来源:楚天金报

  首战0比4完败于德国队之后,葡萄牙唯有击败已获一胜的美国队,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而C罗的身体状况似乎成为葡萄牙队的命门。尽管葡萄牙队官方坚称C罗的伤病不会带来太大影响,但众多媒体仍在猜测他能否在对阵美国队时上场。即便他出场,身体状况是否会影响发挥也成为疑问。

  C罗伤势无碍出场

  C罗能不能上场?这是围绕葡美战最热的话题。输给德国后,C罗在训练中曾在左膝敷上冰块,这也让外界担心他的膝伤有所加重,甚至有媒体援引葡萄牙队医的话,如果C罗继续带伤出战,有可能危及他剩余的职业生涯。一时间,C罗缺席对阵美国队的传闻甚嚣尘上。

  好在C罗前日在位于坎皮纳斯的训练基地参加了训练,虽然他只是进行了一些低强度的练习,但整个训练过程中他面带微笑表情轻松,这无疑让葡萄牙球迷稍稍缓解了紧张心情。

  C罗队友维罗索的一席话也让人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虽然我不是一位专业的医生,但通过我的观察,他应该没问题。他在正常地参加训练,他的跳跃和射门都没有问题,其他的也就不用多说了。”守门员贝托也对C罗的出场有信心:“C罗并没有在训练中早退,他和其他队友同时完成了训练。他健康得很,很适合出赛。他热爱足球,但他的身体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如果他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那说明他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了。”

  首轮比赛,由于缺少队友的支持,C罗显得独木难支,而膝伤也或多或少影响到他的发挥。但是,美国队的整体实力不如德国,加之这场对于葡萄牙来说必须取胜,C罗届时是否会再次大爆发,值得期待。要知道,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时,同样在葡萄牙生死存亡之际,C罗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助球队4比2淘汰伊布领衔的瑞典队,他包办了葡萄牙两回合全部4个进球。

  伤停惨重后防重组

  可是,C罗的伤病并不是葡萄牙队的唯一隐患,葡萄牙队主教练本托面临重重困难。在与德国一役中,后防中坚佩佩吃到红牌,将停赛一场,边卫科恩特朗腹股沟拉伤,主力前锋阿尔梅达也受伤下场,这两人已基本无缘战美国,后防线另一位大将阿尔维斯也将会因伤缺阵和美国的出线生死战。葡萄牙的整条后防线面临重组,而如何调整好心态更加重要。《每日体育报》猜测,本托将会派遣泽尼特中卫内托以及瓦伦西亚铁闸里卡多·科斯塔替补上场,不过相对于葡萄牙主力双中卫的配置,两名备选球员能为球队防线提供多大保障,还需要画一个大大的问号。

  反观美国队,虽然绝杀加纳队,本场只要一场平局便可掌握出线主动权。不过他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连伤三将:主力前锋阿尔蒂多左腿肌肉拉伤,已铁定缺席。“美国队长”邓普西鼻子受伤,可能带着面具出战,贝斯勒也右腿大腿肌肉拉伤,不过还能出场。此外,在与加纳比赛中,虽然美国队率先取得领先,但之后面对加纳猛攻,美国门前风声鹤唳。他们的防线能否招架C罗、纳尼等人的冲击,也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

  两队之前交手5次,战绩平分秋色,都为2胜1平2负,其中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美国队在小组赛首轮3比2获胜。 (本报综合报道)

  预计首发

  葡萄牙(433):贝托/维罗索、内托、里卡多·科斯塔、若昂·佩雷拉/梅雷莱斯、穆蒂尼奥、卡瓦略/C罗、波斯蒂加、纳尼

  美国(4312):霍华德/比斯利、卡梅隆、贝思勒、约翰逊/贝克曼、琼斯、贝多亚/小布拉德利/邓普西、约翰松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1509.shtml report 2467 首战0比4完败于德国队之后,葡萄牙唯有击败已获一胜的美国队,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而C罗的身体状况似乎成为葡萄牙队的命门。尽管葡萄牙队官方坚称C罗的伤病不会带来太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