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伊朗新闻|伊朗赛程|伊朗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赞:伊朗防反打穿阿防线 网友:已爱上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官绝遐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昨天凌晨进行的伊朗阿根廷的比赛,恐怕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斗志昂扬,防反犀利的伊朗让全世界球迷都记住了他们,逼得世界冠军阿根廷不得不依靠梅西的一脚世界波才侥幸全取三分。

  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伊朗全队身价仅为2410万欧元,阿根廷全队身价高达3亿9150万欧元,仅梅西一人身价(1.2亿欧元)就抵得上6个伊朗,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看似孱弱的鱼腩球队,在昨天晚上面对星光熠熠的的探戈军团时,表现出来的勇气和实力征服了全世界。韩国媒体《MK体育》称赞:“伊朗队犀利的防守反击可以轻易地将阿根廷的防线击透,全场出色的表现最后却败给了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

  上半场,伊朗队全队11人几乎都在自己半场防守,出色的跑动和积极地拼抢让坐拥梅西领衔的豪华锋线的阿根廷没有一点办法,在败掉阿根廷锐气后,伊朗队下半场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在网络上,中国球迷们的称赞声此起彼伏。有网友称:“伊朗队真是一只有血性的球队!绝无争议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佳的亚洲球队!”“伊朗踢得像疯狗一样,拿球立马快攻,所谓不风魔不成活,大抵如此吧。很值得骄傲的一场比赛,有成为第二匹黑马的潜质。”还有网友直言已经成为伊朗队的粉丝:“伊朗队的顽强拼博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今晚看得我都震撼出鸡皮疙瘩了,虽然输了,但是我已经喜欢上这支球队了。”

  由彼及此,睹物思人。伊朗队的出色表现不禁让我们联想到我们自己的国足,继而黯然神伤。就在今年5月份,2014五人制足球亚洲杯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12的悬殊比分惨败给伊朗队,球员在赛场上缺少自豪感和自信心,球迷们似乎也无法燃起对于球队的热爱,伊朗球员侯塞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我们踢得不错,我们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伊朗人民也应该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伊朗用实际行动证明亚洲球队也可以站在足球最高舞台上与高手掰掰手腕。中国足球,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应该有信心和勇气朝着这个崇高目标去奋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1636.shtml report 5071 视频集锦-梅西补时世界波绝杀阿根廷1-0伊朗-->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昨天凌晨进行的伊朗同阿根廷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