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斯达黎加全国瘫痪庆出线 李冰冰23日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昨日凌晨比赛中击败意大利,再次让世人认识了这匹接连战胜两个世界杯强队的黑马——哥斯达黎加。6月21日播出的《豪门盛宴》中,哥斯达黎加大使现场分享了获胜的喜悦,让观众从更多角度了解了这个南美国家。黄征、缪杰、李斯羽的到来更为本期节目增添了歌声和笑声。今晚,6月23日的《豪门盛宴》将迎来重量级嘉宾——李冰冰和《变形金刚》4主创人员。跟这部美国大片一同到来的还有美国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想知道,美国队战国如何,李冰冰和《变形金刚》4又带来哪些惊喜吗?一起期待23号3:00的世界杯,期待23号19:30的《豪门盛宴》吧!

  哥斯达黎加大使携喜报光临《豪门盛宴》

  哥斯达黎加可谓是本届世界杯比赛中杀出的一匹黑马。身处死亡之组,却逐一击败均曾问鼎世界杯的强队——乌拉圭和意大利,成为死亡之组中最先出线的球队。本期节目中,哥斯达黎加大使来到《豪门盛宴》,一上场便跟随着舞台中旋转着的哥斯达黎加舞者共同表演了传统哥斯达黎加舞蹈。据大使透露,取得如此骄人战绩,“整个哥斯达黎加因为庆祝都已经瘫痪了,人们从早到晚都在街上欢庆”。大使自己也风趣道,“昨天看球时喊得很激动,今天一天嗓子都很不舒服,在和蜂蜜水”。当谈及哥斯达黎加后面的征程时,大使也信心满满的表示相信哥斯达黎加队能问鼎冠军。在随后的“舌尖上的世界杯”环节中,心情大好的大使为《豪门盛宴》带了一桌子丰盛的美食,独特的“已婚男人饭”和其盛产的桑椹汁都让主持人和嘉宾大快朵颐。

  黄征、缪杰、李斯语助阵世界杯

  本期的豪门盛宴运动达人黄征也来到现场,他还为世界杯创作了新曲《我爱世界杯》。据他本人介绍,此首歌是从全新的角度出发,写给所有喜爱足球的男球迷的女朋友,呼吁她们支持自己的男朋友在世界杯期间关注足球。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出身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但他也是校队守门员,足球水平获得了同在清华大学的教授孙葆洁的肯定。在“里约大冒险”的环节中,他一击即中目标,展现了精湛的脚法。时尚达人李斯羽则现场以时尚视角点评了自己喜欢的球队。

  李冰冰及《变》4主创将强势登陆《豪门盛宴》

  今晚《豪门盛宴》,前国脚李金羽将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自己的世界杯观感。此前,主持人张斌就在节目中透露,李冰冰和《变形金刚》4主创——制片人洛伦索.迪.博纳范图拉、中方制片人梁龙飞将于6月23日做客《豪门盛宴》。洛伦索.迪.博纳范图拉曾有不少作品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例如《特种部队》、《赤焰战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等。此次他携《变形金刚》4而来,也是为了献礼于当日打响的美国与葡萄牙的鏖战。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此次则是《变形金刚》4的中方制片人,他一直致力于让《变形金刚》4中出现更多中国元素,希望通过这种美国大片的宣传让中国元素被更多国外人的所熟知。

  李冰冰是《变形金刚》4的主演之一。她饰演的是第四部的全新人物,一个能文能武的中国女科学家。她将通过这个全新的人物去丰富《变形金刚》这个故事。同时,李冰冰一直以来致力于足球运动的宣传和推广。她曾担任2012年欧冠联赛亚太地区的推广大使,为欧冠决赛拍摄宣传片,并与央视主持人一起转播决赛的实况。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她曾和吴彦祖一起做客《豪门盛宴》,与主持人张斌畅聊足球。此次将是她第二次入席《豪门盛宴》,携《变形金刚》4同来的她将会为《豪门盛宴》带来什么全新的色彩呢?6月23日19:30分的《豪门盛宴》,期待“金刚”驾到,豪门“变形”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2071.shtml report 1936 昨日凌晨比赛中击败意大利,再次让世人认识了这匹接连战胜两个世界杯强队的黑马——哥斯达黎加。6月21日播出的《豪门盛宴》中,哥斯达黎加大使现场分享了获胜的喜悦,让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