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催生新段子:越位是出轨 女友难敌一个球

来源:新商报

  女友告诉我,越位就跟出轨差不多意思,在不恰当的时间出现在了不恰当的地点,做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事。还刚好被举小旗的街道老大妈看见了,懂了吧!

  你们这些凌晨看球还发推直播的,对于早晨追推的人来说,就像狂欢后遍地垃圾的广场……

  世界杯期间很多女孩都会向男朋友提出一个非常愚蠢的问题,“在你心中我和足球哪个分量更重?”别闹了,这根本不能相提并论好吗?真是不知道你们这些女孩为什么要这么看轻自己,记住,在男人心里,一百个足球也不如你,因为一个足球最多450克。

  准备写作业到深夜,爸妈临睡前叮嘱我:“认真写,慢慢来,不要急,做作业嘛就要一丝不苟、一心一意、一板一眼、一丝不乱、小心翼翼,切莫马马虎虎、随随便便、毛毛躁躁、三心二意……世界杯开始了记得喊我们起床哦!”

  早上出门背起口诀,手机、钥匙、钱包一样都不少,一念及此,心中惬意,看来最近虽熬夜看球,但并未精神恍惚啊。我嘴里吹着口哨,感受清凉的晨风从腿间优雅吹过的舒爽,猛然惊觉:“糟糕!忘穿裤子了!”

  建议医学界好好研究黄牌在骨科和运动医学方面的神秘疗效,躺在地上痛得满地打滚的人,看到裁判掏出黄牌即可自动痊愈的临床案例屡见不鲜。

  世界杯马上开始了,为了能好好看球,我去找老板请假。老板说:“我听其他同事说你不是球迷啊!”我急忙道:“你别听他们瞎说,去年的世界杯我可是一场不落全看完了啊!”

  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听到“球进了”,冲出来一看,原来是广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2143.shtml report 800 女友告诉我,越位就跟出轨差不多意思,在不恰当的时间出现在了不恰当的地点,做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事。还刚好被举小旗的街道老大妈看见了,懂了吧!你们这些凌晨看球还发推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