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大昭:世界杯球票价格合理 现场观众不宜过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2日电(温静 实习生 李雪濛)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时,卫冕冠军西班牙与南美劲旅智利队的战役打响。然而开场前,大约100名无票的智利球迷试图强行冲进马拉卡纳体育场,抱怨国际足联把球票抬得太高,让远道而来的老百姓无法负担。对此,汪大昭老师表示,世界杯球票的价格设定比较合理。

  汪大昭说:“这次世界杯我有一张票,票价是135美元。记得1994年的时候我去美国采访世界杯,当时那场巴西对意大利的决赛,每个记者的票上都印着票价,决赛票价应该是435美元,淘汰赛、小组赛票价都不一样。按照这个钱数来算,巴西世界杯小组赛135美元的票,位置上还可以,票价不算高。”

  “都说马拉卡纳体育场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场,我也一直很想去看看世界最大的体育场什么样,它是由巴西人在1950年世界杯建造的,说可以容纳20万人,但这次进去一看我觉得还没有北京鸟巢大。当时这20万人是站着看球,没有座位,后来因为安全问题,国际足联规定禁止足球场卖站票,各国都要执行。现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有7.1万座位,这已经是世界顶级足球比赛的量,感觉上还是会很受现场气氛感染的,如果人数再多的话可能有人看不清楚了。”

汪大昭:世界杯球票价格合理 现场观众不宜过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2/c384328-25183254.html report 922 人民网6月22日电(温静实习生李雪濛)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时,卫冕冠军西班牙与南美劲旅智利队的战役打响。然而开场前,大约100名无票的智利球迷试图强行冲进马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汪大昭:世界杯球票价格合理 现场观众不宜过多(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