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影帝为巴西废材出头 炮轰英名宿:你是白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Video世界杯A组:巴西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由于卡卡、小罗以及费利佩等众多球星落选,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一直处于争议漩涡,毕竟世界杯上,东道主桑巴军团未能交出满意的答卷,首战3-1逆转克罗地亚,被外界认为是日本裁判的帮忙,次战与墨西哥互交白卷,能否晋级要看末战对喀麦隆的赛果。除了落选球员引起争议外,入选的球员也是如此,尤其是穿着9号战袍、象征着主力前锋的弗雷德,由于表现欠佳,从而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毕竟罗马里奥以及罗纳尔多等诸多巴西超级前锋曾穿过这件球衣。日前,英格兰足坛名宿希勒直言,弗雷德入选令人瞠目结舌。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弗雷德过去两场比赛的数据进行了统计,0进球,射门仅有一次,身体对抗仅赢了3次,唯一的亮点是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弗雷德为桑巴军团”骗了”一个点球,让内马尔梅开二度,从而逆转取胜。在巴西0-0战平墨西哥之后,英格兰足坛名宿、BBC电视台嘉宾希勒对弗雷德能够入选巴西队感到震惊。“我真的不明白,弗雷德何德何能被挑选为征战世界杯的巴西国脚,他几乎没有跑动,也没射门,他在场上就是拖累球队的,我不知道巴西是否应该改变打法或者让内马尔踢前锋。”

  BBC电视台嘉宾希勒点评弗雷德,“但现在我看到的事实是,弗雷德绝对不是帮助巴西队解决问题的正确答案。对阵墨西哥的比赛给他们敲响了警钟,如果有哪一支球队有能力对阵任何球队都取得好成绩,那支队就是巴西,现在,他们需要通过一场对喀麦隆的胜利来提升士气。”对于希勒的批评,弗雷德的巴西国家队队友、被誉为巴塞罗那影帝的阿尔维斯日前接受采访时给予炮轰,直言希勒就是一个白痴。“这是你能听到的最白痴的评论了,像这样的人是不会知道这几场比赛是有多难打多困难的。”

  巴西球星阿尔维斯为弗雷德出头,“评论缺少起码的尊重。他缺乏资深的专业水平。这是可耻的。足球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并不是。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每个人都会成为亿万富翁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如果巴西小组赛最后一轮取胜,那么将锁定小组第一,对手极有可能是南美老对手智利,目前B组出线球队已经揭晓,荷兰和智利均两战连胜,橙衣军团净胜球占优,只需一场平局便可以锁定小组头名,如果落败的话,那么荷兰队将排在小组第二,届时将对阵A组头名巴西队。(小托)

阿尔维斯为弗雷德出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7600.shtml report 5528 视频集锦-内马尔难奈逆天门神巴西0-0墨西哥-->世界杯A组:巴西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由于卡卡、小罗以及费利佩等众多球星落选,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一直处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