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比利时VS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少帅再演换人神笔 欧洲红魔捏合度待加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Video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奥利吉推射献绝杀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凭借19岁小将奥里吉的绝杀,比利时1-0战胜俄罗斯,两连胜后提前出线。比利时两场收获三粒进球,而且全部是由替补打进,少帅威尔莫茨的换人功力可见一斑。不过欧洲红魔要想走的更远,威尔莫茨恐怕还要在球队捏合上下点功夫了。

  比利时队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并被广泛看好,其身价总和更是超越英格兰、意大利等传统强队。不过两轮小组赛过后,比利时虽然两战全胜提前出线,但球队在技战术、心理上表现都差强人意,很难对得起“欧洲红魔”的称号,最大的亮点恐怕也就是主帅威尔莫茨的换人了。

  在首轮比赛中,阿尔及利亚凭借一粒点球取得领先,不过威尔莫茨的两次神奇换人挽救了球队。威尔莫茨第64分钟派上费莱尼,仅仅过了7分钟,“爆炸头”就用头球破门。而比利时在第80分钟反超比分那球,也是有下半场被换上的梅尔滕斯打进。

  本场比赛,比利时虽然开场后打得凶猛,但俄罗斯在稳住阵脚后占据主动,只是运气欠佳一直未能破门。欧洲红魔在打了85分钟的简单战术之后,突然提速狂攻,终于在第88分钟打破僵局。德布劳内策动快速反击,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奥里吉10码处推射破门。为比利时上演绝杀的又是替补,95年出生的奥里吉只有19岁。

  威尔莫茨再度用神奇的换人全取三分,率领球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但比利时的表现并不算出色。李金羽直言比利时打法太简单,朱广沪更是用“战术不行换人行”来形容这支球队。2002年世界杯,威尔莫茨作为球员,率领比利时队杀入16强,成就了一番奇迹。如果想在12年的今天再度率队创造奇迹,威尔莫茨光“换人行”恐怕不够,还需要在战术、球队捏合上下一番功夫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3/6307490.shtml report 40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比利时少帅再演换人神笔 欧洲红魔捏合度待加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