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警方扣留两名阿根廷球迷 河床棒子被限期离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6月22日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在阿根廷警方的协助下,巴西警方6月21日在贝洛奥里臧特的米内罗竞技场扣留了两名阿根廷极端球迷组织河床棒子(Barra Brava)的成员。警方已经限这两人在72小时内离开巴西。

  本届世界杯巴西警方和其他31个参赛国、5个嘉宾国的警方以及联合国、国际刑警组织、美洲警察联合体等国家和地区组织联手建立了国际合作中心,投身于其中的工作人员共有200名之多。而具体到每支参赛国家队,平均有7名成员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其中4人随同这些国家队赴赛场进行工作,相对而言他们更加熟悉本国的球迷。这些安保人员并不携带武器,但是可以协助巴西当地警方展开工作。

  另外3人则在巴西利亚的国际合作中心开展工作,他们通过共享犯罪信息库、对体育场进行远程监控等方式与巴西警方通力合作,联手打击罪犯。

  河床棒子(Barra Brava)是阿根廷一个臭名昭著的极端球迷组织,经常以河床球迷名义肇事,是一个极度危险的暴力团体。过去20年他们制造的暴力事件至少造成150人死亡,还涉及毒品、枪击等多项犯罪和暴力活动。此前据媒体报道,河床棒子计划藏身于巴西东南部城市贝洛哈里桑塔,6月24日英格兰将在这里迎战哥斯达黎加。这些足球流氓打算挑衅远道而来的英格兰球迷,把他们引入小巷实施下一步行为。(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93&paper.cmsUrl= report 35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巴西警方扣留两名阿根廷球迷 河床棒子被限期离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