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登场112秒K神再书传奇 空翻翻过四届世界杯

来源:现代金报

  克洛泽又进球了,他那标志性的空翻动作又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昨天凌晨,小组赛第二轮,德国队面对硬骨头加纳队,曾一度以1:2落后,直到第70分钟克洛泽替补上场,36岁老将第一次触球就为德国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战成了2:2平。

  这粒进球,还帮克洛泽追平了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德国战车还要继续前进,克洛泽破纪录还会远吗? 记者 郑乔

  替补登场112秒

  克洛泽再书传奇

  克洛泽在俱乐部中的评价虽然远不如梅西C罗等人,但作为德国队目前唯一的正牌前锋,在球队落后时,呼唤他上场的声音一刻没停过。终于,下半时第70分钟克洛泽替补登场。已经36岁的老将被寄予的希望不言而喻。

  面对加纳队这根硬骨头,德国人全场踢得并不舒服。上半时双方进攻无果,下半时刚,德国率先得分后又被加纳反超,第70分钟,德国主帅勒夫停止了抠鼻屎的动作,大手一挥换上了克洛泽。或许大家还没在意,上场112秒,克洛泽第一次碰到皮球,恰好是队友围攻加纳队大门时,他上前补了一脚,很巧合,这粒珍贵的进球诞生了!

  事后双方对攻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分钟,补时阶段穆勒还不幸与防守队员撞在一起,拼得头部鲜血直流。这一仗,德国队的1分来得可谓惨烈!

  而克洛泽扳平比分的进球,也追平了世界杯射手榜头名罗纳尔多的15个进球。“他不是为了破纪录,而是为了拯救球队。”

  早已经封神

  空翻翻过四届世界杯

  国际赛场上,克洛泽的履历总结起来只有两个词:历史和传奇。

  FIFA给他的官方评价是:两德统一后德国第一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德国历史第一射手,目前德国队射手王。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进球、助攻也是最多,世界杯历史上最伟大射手之一。

  连FIFA主席布拉特也尊称其为“足球圣人”。德国第八任、第九任总统以及现任总统默克尔,都曾为这位德意志之神颁发勋章。

  巴西世界杯是克洛泽参加的第四届世界杯,昨天,带来的不仅仅是15个进球,如今,他的空翻过后几乎站不稳,论无情唯有岁月……2002年出道以来,克洛泽进球后空翻的庆祝动作,至今仍然独一无二。昨天他的这粒进球,不知又唤醒了多少人的青春。

  克洛泽说:“我当然还能空翻,但老实说我已经年纪大了,不想再冒险。我还想继续踢巴西世界杯。而且我的孩子总在家里模仿我的空翻动作,结果他们总是撞到东西。”

  大罗刷屏道贺

  老实说,这场比赛勒夫似乎有点捉襟见肘的感觉,而克洛泽的上场,也令他本人都觉得有点意外。赛后,克洛泽终于道出了球队原本的计划。“我们计划如果球队领先,就会换我替补出场。今天我们有可能被对手击败,但我很高兴自己能取得进球。”

  在德国队中,克洛泽是年龄最大的,也是唯一的正牌前锋。勒夫带上他,虽然有以备不时之需的味道,但更多人能看出,主帅其实是想把世界杯进球纪录留在德国队。

  当克洛泽拿到世界杯第15个球时,被追平纪录的罗纳尔多再也忍不住了。 这位曾经的“外星人”、如今的“肥罗”连夜在社交网络上刷屏,用葡萄牙语、德语和英语恭喜着德国人:“欢迎你的到来(15球俱乐部),克洛泽!”已经退役的罗纳尔多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打入他个人世界杯第15球的。

  而克洛泽也回应道:“我的那个进球只是当时我的站位非常好。平了罗纳尔多15球纪录我感到很兴奋,我也很荣幸能够与罗纳尔多一起保有同样的纪录。”

  目前,G组中德国队以4分暂居小组第一,美国、加纳、葡萄牙分列二到四位,出线形势尚不明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85123.shtml report 2520 克洛泽又进球了,他那标志性的空翻动作又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昨天凌晨,小组赛第二轮,德国队面对硬骨头加纳队,曾一度以1:2落后,直到第70分钟克洛泽替补上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