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男神之韩国:球场上的欧巴 不是你想的那一卦

来源:搜狐体育
 

  来自球场的欧巴和来自星星的欧巴果然不一样。

  想那几个月前,你要不知道都敏俊,哦不,得说都敏俊xi,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那小脸,纯真无害,那眼神,不食烟火,那肌肤,吹弹可破……多少少女(恐怕还有少男)对千颂伊羡慕得咬牙切齿。

  当然,看遍这个国家足球队的面孔,大概也不会找到一款都教授的备胎。毕竟,球场上不需要香水,充斥的是汗水,甚至是血水。球场上的欧巴,颧骨没削过,眼角没开过,鼻子没垫过,动手术的都是神马左膝十字韧带、右踝关节滑膜之流。

  即便在娱乐圈,彼时能与都教授平起平坐的,恐怕也就是靠腿吃饭的李敏镐了吧。

  一字之差,在首尔女大学生张艺率的眼里,足球界的偶像名唤李根镐。“上届世界杯他没有去成,但是没有被挫折打倒,依然坚持训练,克服苦难,然后终于站在这届世界杯的赛场上……”

 

  对中国球迷来说,李根镐不是像朴智星、安贞焕一样大名鼎鼎的球员。但在韩国俄罗斯的世界杯首战上,阿金费耶夫“黄油手”送上的大礼,正是来自李根镐的射门。

 

  其实李根镐完全不是“新星”了。这名29岁的前锋效力于本土K联赛,2012年还曾力压中国一哥郑智与伊朗球星卡里米,荣获亚洲足球先生。早在4年前,李根镐就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大放异彩,一度被韩国足球界寄予厚望,只因最后一刻被主帅许丁茂弃用,无缘南非世界杯。

  梦碎的那一天,彻夜难眠。自那时起,李根镐为自己制定了每天3小时的特殊训练计划,一切都是为了进军巴西!2014年5月8日,韩国人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公布征战巴西的23人大名单。现任主帅洪明甫念出李根镐名字的那一刻,一颗心终于松缓下来。

  “怎么能够忘记4年前的记忆呢,”李根镐接受采访时已显得相当平静,“对于最终名单的公布,我一直非常揪心,能够征战世界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潘塔纳尔球场的湿热夜晚见证了李根镐的爆发。一脚劲射为太极虎先拔头筹,年近而立的世界杯“新人”张开双臂,狂奔欢呼。在队友的身下,泪水淌过脸颊。

  难怪啊,这种不屈不挠、顽强坚持,最后实现梦想、大器晚成的桥段怎能不令各位导师动容?更何况,李根镐眼下正服兵役,效力于部队球队的他,又添了一分军人阳刚。

  按照早些年韩剧的惯例,励志的男一号李根镐历经重重磨难,修得正果。欧巴“最男神”的称号,当然要授予——男二号孙兴民!

  粉丝宋阳贤和金秀珍表示:“喜欢孙兴民,没有理由,就是可爱就是帅,大部分女的都喜欢孙兴民。”

  注:作者彭茜系新华社首尔分社记者。

扫描二维码,订阅彭茜的自媒体
扫描二维码,订阅彭茜的自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95005.shtml report 3974 来自球场的欧巴和来自星星的欧巴果然不一样。想那几个月前,你要不知道都敏俊,哦不,得说都敏俊xi,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那小脸,纯真无害,那眼神,不食烟火,那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