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又羞辱了葡萄牙?4-0不够 弃将还轰世界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纳尼爆射破门 2:琼斯爆射世界波 3:祖西妙传邓普西破空门 4:C罗压哨助攻瓦雷拉头槌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美国队与葡萄牙展开了G组第二轮对决,比赛进行的充满戏剧性,纳尼在比赛第5分钟就首开纪录,不过葡萄牙随后退守,留给美国队过多的进攻机会,曾经为德国友谊赛出场3次后改投美国阵营的前沙尔克中场大将琼斯用一记重炮轰门敲开了葡萄牙的大门,同时也敲响了葡萄牙队丧钟的第一声。可以成为半个德国人的琼斯用最传统的德式重炮打得葡萄牙门将贝托毫无反应。

  对于葡萄牙来说,本届世界杯,“德国人”三个字绝对是自己最大的梦魇。在G组首轮的对抗中,踌躇满志的葡萄牙出人意料的被德国队用一个4-0一战打回解放前,穆勒和胡梅尔斯的4个进球刀刀插在葡萄牙人心间。本场比赛,背水一战的葡萄牙已经退无可退,面对这支拥有多名徳美双重国籍,主帅也是德国人的美国队,葡萄牙也希望用一场胜利完成对德国人的另类复仇,于是开场仅5分钟,纳尼就帮助葡萄牙取得领先。

  原本领先的葡萄牙可以更好地控制比赛节奏,没想到他们却一味退守,将大把进攻机会拱手让给美国队,第64分钟,狂攻了近60分钟的美国队终于将比分扳平,而打入进球的正是让葡萄牙人闻之色变的“德国人”琼斯,他在禁区外25米左右的位置用右脚打出一记重炮轰门,球飞行的速度极快,而且压得很低,球伴随着轻微的弧线飞入球门右下死角,葡萄牙门将贝托竟对这一进球毫无反应,值得呆立半饷,表情错愕。

  之所以将琼斯称为德国人,是因为琼斯的母亲为德国人,而父亲是驻守在德国,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黑人士兵,因此琼斯身体里流着一半的日耳曼血统。也正是这一半的德国血统,为琼斯注入了德国人最传统的铁血精神。司职后腰的琼斯在场上以球风彪悍著称,强壮的他也从不畏惧身体对抗。而在进攻方面,琼斯多以定位球和禁区外重炮为主,这一点也颇有德国球员风范,无论是当年的弗林斯、巴拉克还是如今的小猪、克罗斯,一脚远射绝技威震足坛。在德国4-0大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德国队并未用远射破门,而本场比赛琼斯的重炮进球则让葡萄牙人全方位品尝了德国人送来的苦果。对于美国队来说,琼斯的这粒精彩入球也确保美国队连续8场世界杯比赛获得进球,这也平了美国队自己此前的纪录。这一粒进球同时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300粒入球。

  除了琼斯之外,美国队此番世界杯之旅充满了德国元素,后卫蒂米-钱德勒、法比安-约翰逊、中场朱利安-格林等球员都是出生在德国的美籍球员,并在德国俱乐部效力。而美国队的主教练更是德国著名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若不是瓦雷拉最后时刻挺身救主,葡萄牙将再次被德国人击败。

  (穿鞋子的树)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葡萄牙VS美国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95701.shtml report 62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