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三将缺席训练 队医:别再抱怨湿热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不敌哥斯达黎加后,意大利没有返回曼加拉蒂巴的蓝色之家休整,而是直奔纳塔尔备战与乌拉圭的生死战。伤病又成为困扰蓝衣军团的难题,而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则表示球队不能没有止境地抱怨当地的湿热天气了。

  抵达纳塔尔后,蓝衣军团马不停蹄地便开始了训练,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乌拉圭已成为生死之战,虽然打平即可出线,但蓝衣军团已不容有失。不过昨天还是有大约4000名纳塔尔当地球迷前往意大利训练营观看蓝衣军团的训练,这也是意大利抵达巴西后第一堂真正意义上的公开课。当然这不是临时决定,而是此前就已安排好的,这大批当地球迷倒是没有给意大利制造什么麻烦,相反他们的喝彩和欢呼鼓舞了士气不振的蓝衣军团,对于意大利来说这次开放训练也许原本预想的更有助益。

  虽然已缺席两场的德希利奥基本康复,但布冯、马尔基西奥和德罗西三名球员并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这其中德罗西的伤势较重,基本上已经确定无缘出战乌拉圭,布冯和马尔基西奥倒是问题不大。值得一提的是马尔基西奥的受伤其实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还打乱了普兰德利的原定计划——安莎社在昨天曝料称普兰德利原本打算用意甲金靴因莫比莱换下表现不佳的巴洛特利,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马尔基西奥受伤并主动要求下场,普兰德利出于战术平衡的考虑只得用切尔奇将马尔基西奥换下,而这已经是蓝衣军团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因莫比莱不得不坐回替补席,而意大利也没能改写比分。如果当时马尔基西奥没有受伤,因莫比莱能够出场是否会改写比赛进程我们不得而知,但显然下一战乌拉圭普兰德利不会希望再出现这样的意外。

  另外,在马瑙斯和累西腓,湿热气候让习惯了好天气的意大利人苦不堪言,但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却表示球队不该继续抱怨天气了。“人们必须停止抱怨天气,这不过是比赛的一个因素而已,虽然是很重要的一个。显然,哥斯达黎加比我们更适应比赛时的天气,但那并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而对阵乌拉圭,我们和对手都要面对相同的温度和湿度。另外我们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适应环境,从生理到心理。当然球队的首席心理调节师是普兰德利,我们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对阵乌拉圭,球队需要强大的精神支撑。”卡斯特拉奇说。好消息是纳塔尔的气候比马瑙斯和累西腓好得多,这里的空气很清新,空气湿度比前两个比赛地低得多,而且最近的气温也不高,让意大利人终于松了一口气。(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02417.shtml report 5174 集锦-妖锋建功巴神失单刀哥斯达黎加1-0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不敌哥斯达黎加后,意大利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