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球衣太抢手对手也稀罕 需提前预约无视禁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开赛前向对手索要球衣合适否,是示弱的表现吗?至少在很多球员看来,这都不是问题。

  阿根廷伊朗比赛前,双方队长跟裁判握手致意后,梅西也跟内科南进行了友好的握手。握手完毕后,内科南手指了指梅西的球衣,嘴里嘀咕着什么。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内科南当时在向梅西索要球衣,梅西的脸上也带着吃惊的表情。《世界体育报》略带调侃的口气说道:“这名前奥萨苏纳球员担心梅西的球衣被队友抢了,所以提前跟梅西预定好球衣。”

  但是,伊朗足协此前出台了一项特别的规定:因预算有限,禁止国脚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和对手交换球衣。

  网友点评

  小豌豆:2011/2012赛季欧冠联赛,勒沃库森两大主力卡德莱茨和弗雷德里希就为争夺梅西球衣闹起了内讧。

  vivga:半场梅西的跑动距离居然只有3465米!伊朗被压缩到后场防守,跑动距离居然还和阿根廷不相伯仲。再看看赛后梅西的近景,我不相信只有我发现了,梅西基本上没怎么出汗,球衣都是干的。这是怕弄脏了,专门给内科南留着么?

  微博游戏中心:阿根廷队同伊朗队的小组赛赛后,梅西走到伊朗队队长内科南身前,脱下自己的球衣想要交换,内科南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无助地抱头痛哭……梅西一脸茫然,难道我做错什么了吗? ”

  sc27:梅西一件球衣多值钱?伊朗足协应该鼓励球员赛后主动找大牌明星换球衣!

  记者点评:

  换不换球衣不是关键,在球场上赢得尊重就足够了!

  在之前阿根廷同波黑的比赛前,有一个细节受到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那就是梅西在球员通道中“无视了”小球童伸出的手。被忽视了的小孩,那失望而可怜的眼神通过电视和网络传遍了全世界,后来梅西表示:当时并没意识到他在那,如果我看到了他,一定会和他握手的。

  据说,事后梅西找到了那个小孩赠送了自己的球衣。但是,一些细心的网友对比发现,两人并不是同一个人。梅西的弥补行为很有可能是他的公关团队策划的一次公关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06960.shtml report 1478 开赛前向对手索要球衣合适否,是示弱的表现吗?至少在很多球员看来,这都不是问题。阿根廷和伊朗比赛前,双方队长跟裁判握手致意后,梅西也跟内科南进行了友好的握手。握手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