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意大利有受虐倾向 输给大黑马不能赖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大利乌拉圭的生死战前,“老实人”布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意大利队长承认蓝衣军团或许有些“受虐狂倾向”,但坚信这样的压力反而能刺激意大利打出更好的比赛。

  “历史告诉我们,压力越大,我们表现越好。请注意,我们也许是有点受虐倾向,如果我们只能在‘将死’之时才爆发能量……但这已经是我第10次参加重大赛事,而此前只有一次——去年的联合会杯——我们得以在两轮过后就提前晋级。所以我们依然怀着谨慎的乐观,我们既要拥有热情,又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布冯说道。意大利队长的话倒也不无道理,很多专家指出对阵哥斯达黎加就是太过放松才导致蓝衣军团意外失败。意大利,总是需要点压力的鞭策才能有动力。

  “乌拉圭是一支值得我们敬畏的球队,特别是我们此前刚刚输球,而乌拉圭击败英格兰士气正旺。”布冯继续说,“4年前我都没这么紧张,因为当时我们只要战平斯洛伐克就行了,现在我们却有更高的要求(注:实际上意大利此次打平也能出线),所以让我们带着点程度适宜的畏惧之心吧。失利?我们肯定不会是历史上最好的意大利队,但如果我们出局那会是巨大的失败,每个人都会非常失望。虽然我们一旦成功晋级仍然会面对很多更为强大的对手,我们的问题也许才刚刚开始,不过在淘汰赛阶段出局和在小组赛阶段回家可是完全不同的事。”

  有传闻称意大利可能会在此战变阵,对此布冯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适应多种战术体系,说我们是变色龙也不为过,我希望这种多样性能够帮助我们取得理想的成绩。我是否喜欢3后卫?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们只想找到对球队最好的办法,而主教练会作出决定。我没有偏好,什么打法都行。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组成双前锋?这可是个全新的方案,肯定有好处,也会带来风险。不论我们选择什么阵型,最终结果会告诉我们决定是否正确。”比起战术,布冯也许认为进攻球员提高效率才是关键:“对阵哥斯达黎加,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这才是问题。对手抓住了他们的机会,而我们——尤其是在下半时的表现让人失望,面对一支全力防守的球队我们竟然无可奈何。”

  布冯还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一直以来被抱怨的巴西天气问题。“受伤一度给我造成了沉重的心理打击,因为我从未想过自己竟然能这么快就好起来。现在我康复了,这反而给了我好心情,这正是我所需要的。”布冯说,“湿热的气候?这并不是借口。巴西的气候确实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扰,几乎让我们无法忍受。但每支球队都要面对同样的气候条件。我们输给哥斯达黎加的真正原因是我们没能拿出击败英格兰时的水平,甚至连那么一瞬间都没有。”(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0414.shtml report 2474  意大利与乌拉圭的生死战前,“老实人”布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意大利队长承认蓝衣军团或许有些“受虐狂倾向”,但坚信这样的压力反而能刺激意大利打出更好的比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