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莫维奇:进球没越位 斯帕希奇犯规裁判不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米西莫维奇

  国籍:波黑出生地:德国慕尼黑出生日期:1982年6月5日身高:1.80米 体重:79公斤

  效力俱乐部:中超贵州人和主要奖项:08/09赛季德甲助攻王

  波黑队出局后

  本报专访米西莫维奇

  0-1虽然是个极小的比分,但却足以让米西莫维奇和他的波黑国家队,提前知道了自己在巴西世界杯所剩余的时间。小组赛出局——对于这支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来说,并非不能接受,但对于已经年满32岁的米西来说,确实难以释怀。

  嗓音低沉,情绪低落,距离比赛结束两个小时之后,电话那头的米西还没有从现实中走出来。对于这个结果,米西说道:“我很难接受这个现实,但这就是现实。”赛前更衣室

  “我们太紧张了,像着了魔”

  “我当时正在整理自己的球鞋和护腿板,艾丁(哲科)告诉我,他觉得自己状态很不错,预感今晚我们可以拿下比赛。”在与尼日利亚的生死战赛前,波黑队更衣室气氛紧张而严肃。从2008年开始,他们就已经在沃尔夫斯堡开始并肩作战了。身披波黑战袍并肩作战,是他们多年梦想。

  不过在米西看来,赛前更衣室里的空气,更多的是一种紧张。“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所以大家在赛前都很少说话,我想我们太紧张了,谁都知道这样的紧张对比赛不好,但是控制不了。”据米西透露,队中不要说一般队员,就连伊比舍维奇和皮亚尼奇这样参加过欧冠比赛的队员,也都面色凝重。“我自己也紧张。不过还好不是很严重。”米西说道。

  至于开场的比赛,米西表示自己并不满意,队友们也不满意,但都不知道怎么去改变。“我们每个人都像着了魔,心里知道存在问题,但却不知道怎么去解决。我很多时候会大喊队友,提醒他们的注意力,但明显感到这不够。”下半场猛攻

  “可惜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在一个进球被裁判误判吹掉后,反而被尼日利亚队攻入一球,波黑队陷入绝境。下半场开始不久,波黑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伊比舍维奇等人的登场,让4231阵容的波黑队,变成了完全进攻的阵容。“那是我们总攻的时刻了。”对于这样的换人,米西赛后解释说。

  不过即使是投入了重兵,波黑的进攻仍然不见起色,虽然机会众多,但最后一脚明显欠缺火候。对此,米西也表示了心中的遗憾。“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好运并不站在我们这边,这在足球比赛中,是致命的。”

  同时,米西也认为,队友们对于比赛的欲望不足,是导致无法占据场上绝对优势的重要原因。“相比对手的发挥,我们显得有点放不开,迟迟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所以在很多机会的争抢上,我们总是落后于对手。”终场哨吹响

  我是真的伤心了

  伤停补时的三分钟,对于波黑队来说,是最后的机会,但即使大军压上的他们,依旧没有通过取得一粒进球而完成自我救赎。对于这三分钟,米西表示觉得既漫长,又迅速。

  在比赛最后时刻,米西有没有想过比赛最后的结局呢?答案是否定的。“当时脑海里一片空白,注意力是高度集中的。我只是在想,怎么才能打进一个该死的进球。”

  波黑的梦想在终场的哨声中破灭,不少波黑队员倒在场地中,掩面而泣。

  “在更衣室里,不少人都流泪了,而我和其他一些人都在安慰着他们。那种感觉非常让人难过,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记得这个夜晚。”米西说道。“不过我想我们会尽快忘记这种痛苦,毕竟世界杯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要去打好这场比赛,去享受世界杯。” 特约记者马浩

  米西莫维奇:不知国际足联怎么安排裁判的

  比赛第20分钟,米西在前场用一脚妙传,穿越了整条尼日尼亚队的后防,让哲科准确地拿到球并攻门成功,但主裁判定哲科越位,进球无效。事后,通过慢镜头回放,这个球是好球,可以说一次误判使得波黑丧失了领先的机会。

  “那个球完全不越位,我很难明白国际足联怎么会安排如此水平的裁判,来执法世界杯的。”对于这次误判,米西认为是致命的。“如果这个球的判罚不是如此,或许比赛的局面也会不同。不过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除了进球被吹,斯帕希奇的失误导致的失球,在米西看来,那也是一次犯规而裁判却视而不见。“那一定是一次犯规,只是我不知道本场比赛的裁判们都是怎么去衡量犯规尺度的。”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3748.shtml report 2782 米西莫维奇国籍:波黑出生地:德国慕尼黑出生日期:1982年6月5日身高:1.80米体重:79公斤效力俱乐部:中超贵州人和主要奖项:08/09赛季德甲助攻王波黑队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