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猫咪不抓老鼠改看世界杯 预测全都错原是伪球迷

来源:重庆商报

  有一只叫“灰灰”的折耳猫,它才两个月大,不会抓老鼠。但是主人最近发现,“灰灰”爱上了世界杯,每天逢球赛必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专注的神情令人捧腹大笑。

  看电视

  只对世界杯有兴趣

  重庆人游晓定居在三亚,自称是一个还未入段的假球迷,不过她已连续看了三届世界杯。今年的世界杯与往届不同——观看球赛时,游晓电视机前多了一个兴趣相投的看客——喵星人“灰灰”,看得比她还入神。

  “它平时都不看电视,只对世界杯有兴趣。”游晓说,小猫是朋友6月3日送给她的,才2个月大,是一只灰色折耳猫,因此取名“灰灰”。

  6月13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开赛,游晓准时坐在电视前等待比赛,而此时“灰灰”正趴在主人身边玩玩具。“它喜欢白天睡觉,夜间很活跃。”游晓说,尤其是主人晚上没有睡觉的时候,“灰灰”最爱在客厅里蹦跶。比赛开始后不久,游晓突然发现“灰灰”不知何时端坐在了电视机前,仰着头一动不动地盯着大屏幕。

  游晓说,“灰灰”第一次看球,在电视机前静静地坐了近20分钟,“这几乎是它除了睡觉,保持静态最久的一次。”她告诉记者,从此以后,只要她看球赛,“灰灰”就会到电视机前或坐或趴一会儿,时间在10分钟至20分钟不等。但是如果主人看电视剧或者综艺节目,“灰灰”则没有任何反应,独自跑到一边玩玩具。偶尔也会坐在阳台或者卫生间,仰望窗户,思考“喵生”。

  玩预测

  全猜错比肩邵佳一

  昨日,游晓通过微信给记者展示了几张照片,都是“灰灰”坐在或趴在电视机前,小脑袋微微扬起对着电视,十分专注的样子。

  “有几场球赛我想走近去拍它的表情,但我一靠近它就跑开了。”游晓说,她把这些照片贴在朋友圈上,立刻引起了小伙伴们的围观,大家都称它为世界杯喵,甚至还有朋友建议试着让“灰灰”预言一下赛果。可惜的是,“灰灰”和主人一样,虽然爱看球,但没有预测帝的特异天赋,几次预测全部猜错,完全可比肩前国脚邵佳一(南非世界杯,一场都没猜中)。

  6月20日凌晨,游晓在看完乌拉圭英格兰的比赛后,让“灰灰”预测了一下随后的日本队与希腊队的比赛结果,“我把两个队的名字写在纸上揉成团,丢在相同的地方。”游晓说,连续试验了两次,“灰灰”都先伸爪去碰日本队的纸团。实际上,当天日本队与希腊队打成0∶0,“看来它和我一样是假球迷,今后不敢再让它预测了。”

  特别情报站

  足球宝贝街头玩快闪

  商报记者 鲁蜜 实习生 彭悦

  昨日上午,一群身穿世界杯32强队服的足球宝贝,来到江北观音桥玩起了“快闪”。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观音桥某商场里,跑出一群身着本届世界杯32强队服的足球宝贝,还没等过路市民回过神来,她们就在劲爆的音乐中,大玩时尚“快闪”。短短三分钟的时间,路边便聚集了近百名市民驻足观看,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下这一幕。

  记者发现,人群中有一位穿着贴有中国国旗的足球服在“捣乱”,而这位“捣乱”的正是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的刘闻雯。

  “这是我对国足期待的表达,我希望国足能冲进世界杯。”比起“第一足球宝贝”的称号,刘闻雯更喜欢被称为“最疯狂的女球迷”。“南非世界杯,我偷溜进训练场看意大利队的训练,后来被保安逮住了,结果那段时间,我一直在保安的监督下看球活动。虽然很憋屈,但看见了自己喜欢的球星,我还是觉得很满足。”据活动主办方、美伽整形医院负责人汪阳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借世界杯的热潮,为重庆平添一份热闹。

  大话江湖

  动物也爱世界杯

  了不起的世界杯,喵星人也来凑热闹。

  自从章鱼“保罗”凭借神准预测,在南非世界杯一鸣惊人之后,各路动物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在巴西世界杯上展示各自的才华。

  下面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只喵星人“灰灰”,它没有特异的预测天赋,但却是一位铁杆球迷。巴西世界杯期间,只要主人看球赛,它必定会端坐在电视机前,专注的神情令人惊叹不已、捧腹大笑。这幅温馨的画面,真是让人心里暖暖的。.

  鲁力特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4027.shtml report 2430 有一只叫“灰灰”的折耳猫,它才两个月大,不会抓老鼠。但是主人最近发现,“灰灰”爱上了世界杯,每天逢球赛必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专注的神情令人捧腹大笑。看电视只对世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