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最喜欢踢前腰 拿下美国队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纳尼爆射破门 2:琼斯爆射世界波 3:祖西妙传邓普西破空门 4:C罗压哨助攻瓦雷拉头槌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战罢,几家欢喜几家愁,被上天开玩笑最大的当属美国队,与葡萄牙的比赛,离出线仅差25秒,C罗助攻瓦雷拉攻入压哨扳平球,两支球队最终2-2战平,美国队错失提前一轮晋级的机会,葡萄牙则挽救了理论出线的希望。由于美国与葡萄牙没有分出胜负,这也意味着G组四支球队均有出线的机会,德国与美国将在最后一轮死磕,由于两队均拿到四分,只需一场平局便可携手出线。尽管如此,德国球星厄齐尔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战帮助球队拿下美国头名晋级16强。

  “对阵美国前,我们必须赶紧恢复体力,很希望我们能够小组第一出线。我们都很清楚美国队的身体条件非常棒,斗士也很高昂,他们在比赛中肯定会倾尽全力。克林斯曼对我们的球员非常了解,肯定会做一些有针对的准备,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应有的水准,肯定获胜。”厄齐尔表示,德国球员们必须集中精力,力避战加纳的遭遇,“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需要集中100%的精力,与加纳的比赛大家都清楚,稍微不留神就会导致进球,这样的失误在世界杯上很快就会受到惩罚,我们需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除了展望未来的比赛,厄齐尔还回顾了德国战加纳的比赛,称球队在比赛中踢的并不差。“其实,我们的表现并不差,在比赛结束前还有几个不错的机会,如果进了的话,最后获胜的肯定是我们。比赛中,我们犯了两个关键的错误,因此丢掉了两个球。”德国球星厄齐尔说,“下半场,我们踢的很困难,我们取得领先后很快被对手反超,庆幸的是,我们最后扳平了比分,之后我们还有机会进第三球。还好,我们出线形势依然乐观,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拿下美国就可以晋级16强。”随后,厄齐尔还谈到了位置问题。

  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阿森纳,厄齐尔更多时候踢的位置是前腰,有时候客串边锋,在德国队主帅勒夫的手下,厄齐尔更多的时候出任边锋。对于边锋和前腰,厄齐尔直言喜欢前腰的位置,“我在边锋的位置上感觉不错,在皇马和阿森纳曾踢过右边锋,当然我最喜欢的位置还是前腰,但我绝对可以踢右路,教练给我的空间非常大,我可以在中路和边路来回换,所以无论哪个位置,对我的影响都不大。”对阵加纳的比赛,克洛泽打进个人在世界杯上的第15球,追平罗纳尔多那的纪录,厄齐尔称他可以破掉这个纪录。

  “克洛泽对球队很重要,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上场后立即取得了进球,我们都清楚他得分的能力,我们很开心他又取得进球了,我相信本届世界杯上,他还会继续进球。”在谈到克洛泽时,德国球星厄齐尔如是说。(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0047.shtml report 58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