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主帅拒绝适应场地:草皮太差 不忍心再糟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克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0点,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澳大利亚西班牙智利荷兰的比赛将同时进行。由于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已经提前被宣告出局,智利和荷兰的比赛也就成为了B组的头名争夺战。A组头名虽无定论,但东道主巴西的机会最大,所以如果能够争抢到B组头名,就有可能成功避开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桑巴军团。

  赛前,智利主帅桑保利在中场大将比达尔和一名技术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但他似乎对这场比赛的硬性条件并不乐观对。桑保利说:“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但这块草皮却配不上承担这种级别的赛事。”要知道,以速度和快传见长的智利队对草皮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

  桑保利还表示,自己的队伍没有选择到科林蒂安球场做适应训练是因为草皮实在太差,容不得任何不必要的践踏:“我们选择不提前适应场地,因为希望草皮得到保护。我认为国际足联不应该允许任何人在比赛前几天践踏草皮。”然而,在桑保利来到科林蒂安球场之前,荷兰队刚刚在球场内结束了历时一个小时的适应训练,但他们也不出意料的抱怨了草皮质量,而球门附近的草皮则由于磨损严重已被围起。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城市,在此次世界杯中也肩负着承担6场比赛的重任。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此前已经举办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巴西3-1克罗地亚的揭幕战和乌拉圭2-1力克英格兰的D组小组赛。除了北京时间明晨荷兰和智利的比赛和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4点比利时韩国的小组赛外,这片球场还将承办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半决赛。(麦克斯)

球门附近的草皮被围栏围起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0489.shtml report 4493 荷兰VS智利前瞻两队将全力以赴皆盼避开巴西-->北京时间6月24日0点,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澳大利亚与西班牙、智利与荷兰的比赛将同时进行。由于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已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