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伊朗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媒不满阿根廷表现 一秒决定梅西是狗熊是英雄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有梅西的地方,似乎别人就自动成为了布景。于是,阿根廷伊朗的比赛,即使在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是你满眼,也还都是梅西。

  太夸张

  梅西球衣赛前被预定

  比赛还没开踢,球衣就已经被对手预定了?梅西昨天就遇到了。开赛前,阿根廷队和伊朗队在裁判的安排下挑选场地,两队队长交换队旗。阿根廷队长是梅西,伊朗队长是内科南,曾经效力过西甲奥萨苏纳,他跟梅西在西甲赛场有过交锋。

  在跟裁判握手致意后,梅西也跟内科南进行了友好的握手。内科南手指了指梅西的球衣,嘴里嘀咕着什么。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内科南当时在向梅西索要球衣,梅西的脸上也带着吃惊的表情。《世界体育报》略带调侃的口气说道:“这名前奥萨苏纳球员担心梅西的球衣被队友抢了,所以提前跟梅西预定好球衣。”

  太揪心

  梅西球场上再次呕吐

  在电视镜头中,上半场你几乎难觅梅西的身影,但是摄像机还是非常执著地寻找着他的身影。结果,就捕捉到了梅西在球场上呕吐的场景。

  阿根廷TYC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比赛开始后不久,梅西身体就感觉不适,他站在场边,低着头,看上去整个人十分难受。在一阵阵的恶心后,梅西最终呕吐了。旁边的人似乎都没注意到梅西在呕吐,伊朗主教练奎罗兹直接选择无视。队友萨巴莱塔也没注意到梅西在呕吐,他走到梅西身边,似乎要与梅西商谈战术方面的问题。

  当然,梅西吐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因为他在场上经常呕吐,连友谊赛中也常常呕吐,一切都因为某些身体的问题,无关健康问题。

  太开怀

  梅西的签名轻易得到

  比赛结束了,梅西终于完成了绝杀,而这个时候更多的镜头也涌向了他。梅西的心情似乎也非常不错,他甚至在发布会厅满足了一名外媒记者的签名请求。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所有的队员都耗费了很大精力。上下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进球直到最后时刻才出现。不管怎样,现在我们成功晋级了。”梅西说。

  谈及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时,梅西坦言自己当时什么都没想,只是想着能把皮球送入对方的网窝,“结果就是球进了,我十分的开心。”至于近几天来有关自己与主帅萨维利亚将帅不和的传闻,梅西在发布会上果断地选择了回避,“事实上,当另一支队伍防守得这么好的时候,进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的胜利很重要,因为我们收获了自信。” 晨综

  [听声音]

  狗熊变英雄

  阿根廷《奥莱报》:这不是一场让人满意的比赛,阿根廷进攻缺乏套路,如果不是罗梅罗的关键扑救,结果可能更糟糕。阿根廷最后时刻凭借梅西的进球1比0获胜,应该向梅西祈祷,他打进本届世界杯第2球,梅西是狗熊还是英雄,就在破门的那一秒钟决定。

  《马卡报》: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焦躁、紧张之后,阿根廷终于取得进球。伊朗险些制造惊喜,但梅西成为决定因素,不管532还是433,梅西才是阿根廷的战术。

  国际足联官网:阿根廷变阵让伊瓜因和加戈首发,但球队表现平平,上半场的梅西看上去毫无生气。下半场伊朗神奇般的3次必进球机会险些攻破阿根廷大门,罗梅罗做出关键扑救。但阿根廷有梅西,91分钟的世界波抽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再次感谢梅西,他是无与伦比的队长。

  英国BBC:阿根廷晋级16强,梅西展现出世界级巨星的风采。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阿根廷赢得实在不容易,除了迪马利亚在奋力突破之外,阿奎罗、伊瓜因表现低迷,梅西也好不到哪去。罗梅罗3次神勇扑救为阿根廷立下大功,最后时刻梅西的世界波破门太精彩,如果没这脚破门,阿根廷和梅西不知道要陷入何种质疑和批评中。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1398.shtml report 2549 有梅西的地方,似乎别人就自动成为了布景。于是,阿根廷和伊朗的比赛,即使在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是你满眼,也还都是梅西。太夸张梅西球衣赛前被预定比赛还没开踢,球衣就已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