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 >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喀麦隆VS巴西 内马尔替补绿巨人伤愈归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3日电(温静 实习生 齐佳)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打响,东道主巴西对阵已经出局的喀麦隆,桑巴军团战平即可保证晋级淘汰赛。为确保头名,斯科拉里将祭出揭幕战的全部主力,喀麦隆队长埃托奥也可能带伤登场,力争打破本队的进球荒。

  
6月24日 04:00 喀麦隆 vs 巴西(A组)
>>>进入世界杯专题 >>>赛程 >>>玩游戏赢大奖
6月24日前瞻:喀麦隆 VS 巴西(A组)

  喀麦隆队预计首发:伊坦耶、姆比亚、恩库鲁、切鲁、埃克托、马蒂普、让-马库恩、埃诺、穆康乔、阿布巴卡尔、舒波-莫廷
巴西队预计首发:塞萨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马塞洛、古斯塔沃、保利尼奥、胡尔克、奥斯卡、内马尔、弗雷德
  巴西队预计首发:塞萨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马塞洛、古斯塔沃、保利尼奥、胡尔克、奥斯卡、内马尔、弗雷德
两队交战前景分析
历史上喀麦隆与巴西共有过4次交锋,桑巴军团3胜1负优势明显。其中两支球队曾在1994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逢,结果巴西3-0横扫原本被认为可能再度成为黑马的非洲雄狮。不过巴西最后一次战胜喀麦隆还是在2001年的联合会杯上,2003年的联合会杯巴西与喀麦隆再次相遇,结果却是非洲雄狮1-0击败巴西。
两队看点


  小组赛第二轮与墨西哥0-0战平,巴西2战过后积4分,末轮对阵喀麦隆,巴西只要能在非洲雄狮身上拿到1分就能确保出线,喀麦隆2战过后已经提前出局,巴西晋级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不过,巴西人不会满足于平局,他们希望战胜喀麦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2战2败的喀麦隆已经提前出局,但巴西这场比赛至少还要拿1分才能确保出线。对非洲雄狮来说,这将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告别战,球员们的目标将是争取进球和争取拿分。

  喀麦隆主帅芬克暗示会在同巴西的比赛中用一套进攻性更强的阵容,一些替补和更年轻更有活力的球员将得到出场机会,非洲雄狮希望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巴西方面,战墨西哥让拉米雷斯打边路的实验没有获得成功,如果胡尔克能出战肯定会上胡尔克,绿巨人如果上不了,伯纳德将打边路的位置。


  同喀麦隆的比赛,是巴西队第100场世界杯正赛。他们是第二支达到世界杯百场的球队,此前德国队已经完成了这一伟业。

  在赛前的采访中,斯科拉里抛出“重磅炸弹”,称内马尔在同喀麦隆的比赛中将坐在板凳上!因为内马尔在首战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已经有一张黄牌,如果在同喀麦隆的比赛中在拿到黄牌,内马尔就将在1/8决赛上停赛,这是斯科拉里不想看到的。不过,连《环球体育》也在怀疑,这是否是斯科拉里的玩笑话,因为巴西还没有确定从小组出线。

  对斯科拉里来说一大利好是,绰号“绿巨人”的胡尔克已经摆脱肌肉伤势,将在同喀麦隆的比赛中复出,斯科拉里对这名球员非常器重,应该会让胡尔克首发。如果胡尔克无法出场,伯纳德将顶替他。对33岁的埃托奥来说,同巴西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他在世界杯上的告别演出。次战克罗地亚,埃托奥因伤没有出战,与巴西的荣誉之战,芬克希望埃托奥能够复出,毕竟这场比赛对猎豹来说意义重大。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3/c384328-25188989.html report 2620 人民网6月23日电(温静实习生齐佳)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打响,东道主巴西对阵已经出局的喀麦隆,桑巴军团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6月24日前瞻:喀麦隆 VS 巴西(A组)(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