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科巴:盯皮尔洛盯到洗澡间 巴神可以改变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3日里约报道)0比1负于哥斯达黎加,彻底搅乱了小组出线形势,也让意大利队必须在25日凌晨的小组赛中,与同组另外一支豪强球队乌拉圭对决。对于这场比赛,乌拉圭足坛名宿,“中国男孩”雷科巴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他给出的建议是:“必须贴身紧逼皮尔洛。”

  雷科巴整个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全部在意大利度过,对于意大利足球有着相当的了解,在接受采访时雷科巴表示:“这将是一场真正的生死大战,这是非常糟糕的情况,但是没有办法,现在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在2比1战胜英格兰队之后,乌拉圭队的士气也到达了一个顶峰,而在雷科巴看来,过分的兴奋或许并不是什么号事情。“这场胜利提升了全队的士气,球队表现得充满激情,不过我觉得情绪过分的激动可能会适得其反,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非常坚韧的对手。”

  谈到苏亚雷斯,雷科巴表示,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是一个致命的杀手。他总能做到与众不同,我希望他一切都好,能够拿出最佳的状态面对意大利队。”

  “他以创纪录的速度从一次严重的伤病中恢复,并且完成了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比赛,不过现在我们还是要看看他是否痊愈。我觉得如果他能够恢复80%的状态,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就有机会乐观面对。”

  雷科巴表示,现在这支乌拉圭队与以往不同,在战术方面更加丰富,拥有更为明显的优势,不过意大利队也不是那支只有混凝土方式和反击的意大利队。

  “其实除了苏亚雷斯之外,我们还有别的武器,比如卡瓦尼。现代足球整个思维模式已经发生了改变,有很多胜利的途径,并不仅仅是依靠战术方面的投机。

  谈到意大利队,雷科巴表示非常敬佩普兰德利的工作。“意大利队在与英格兰队比赛中的表现令我感到惊喜,他们把南美足球的控球能力和进攻欲望结合得非常好,我知道普兰德利,他喜欢漂亮的足球,但是你知道,想改变意大利足球的一些根深蒂固的传统,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觉得普兰德利寻找了一条正确的途径。而且能够在这种层面上有机结合的,他可能是唯一的一个。意大利队获得了适当的引导,而且相对于原来固有的传统,这种引导并没有产生任何负面作用。”

  谈到小组中另外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雷科巴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所以我觉得传统强队应该必须适应这种变化,不能再以老眼光看人,低估这个对手,他们已经创造了新的历史。”

  具体到对意大利的比赛,雷科巴给球队支招:“必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对皮尔洛进行贴身紧逼,从更衣室一直跟到洗澡间,不能给他任何空间。”

  而对于巴洛特利,雷科巴也提醒自己的同胞保持高度警惕,“尽管有人告诉我他是一座散漫的大炮,很难再整个赛季里保持高水平。但问题我们现在面对的只是一场比赛的巴洛特利,一场比赛足以决定一切事情,他只用一次射门就有可能把我们击落。”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23&paper.cmsUrl= report 5135 集锦-妖锋建功巴神失单刀哥斯达黎加1-0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搜狐体育裴力6月23日
(责任编辑:张喆) 原标题:雷科巴:盯皮尔洛盯到洗澡间 巴洛特利仍可以改变历史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