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助教:战美国认真对待 争第一不会打默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3日 塞古港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德国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弗里克和球员胡梅尔斯出席,在发布会上,针对德国和美国是否会平局携手出线的话题,被广泛问起。不过无论是弗里克还是胡梅尔斯的回答都非常官方。

  昨天美国和葡萄牙踢成2-2平局,也让德国队所在小组的出线形势明朗起来,考虑到克林斯曼是美国队主帅,还曾经是德国队的主帅,并且跟勒夫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德国媒体记者已经早早的认定德国和美国会平局携手出线。针对这样的问题,弗里克的回答非常官方,用弗里克的话说:“确实我们的积分形势还不错,不过任何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对于目前德国队与加纳的比赛,弗里克也进行一些探讨,弗里克说:“我们在分析和加纳比赛中的一些问题,马上要开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了,分析和改进不足会让我们更强大。我们在对加纳比赛的下半场有很多的机会,如果不是博阿滕受伤下场,我们还可以换上许尔勒或者波多尔斯基,我们渴望3-2的比分。”

  对于即将和美国队的比赛,弗里克说:“我希望球队踢的聪明一些,不是给对手太多的空间。”对于队长拉姆的表现,弗里克认为:“我觉得与加纳比赛时,我们的中场还不错,拉姆有一些失误,不过拉姆还是会在中场位置。”

  对于厄齐尔的表现,弗里克说:“厄齐尔有一些亮点,现在或许还需要一个关键的进球或者助攻,我们相信厄齐尔会越来越好的。”对于赫迪拉和博阿滕的情况,弗里克说:“他们都会参加今天的训练。”

  针对德国和美国比赛是否会踢成平局的假设?弗里克说:“我们不会踢默契球,我们会努力争取小组第一,我们不会追求某一个结果去比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9944.shtml report 1839 (搜狐体育徐江6月23日塞古港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德国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弗里克和球员胡梅尔斯出席,在发布会上,针对德国和美国是否会平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