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组赛同分抽签地点公布 马拉卡纳球场见证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联官方发言人表示,针对在本届世界杯F组的伊朗与尼日利亚可能会现通过抽签决定谁才能小组出线一事,国际足联已经作了准备,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国际足 联将在该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的90分钟,在马拉卡纳球场通过抽签决定哪支球队晋级。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已经打响,各支球队都在为一个出线名额做最后的努力。在足球场上实力的比拼是赢球的关键因素,但是有些时候也需要看球队的运气。从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两轮过后的结果来看,8个小组中有5个小组可能通过抽签来决定球队的最后名次或一个世界杯16强的名额。在A组中,巴西和墨西哥分别胜喀麦隆和克罗地亚,墨西哥本场单场净胜球比巴西单场净胜球多1个,且墨西哥本场单场进球数比巴西多2个,那么两队积分、总净胜球、总进球都相等,胜负关系也是0-0,将携手出线,但是要抽签决定名次。在C组,日本胜哥伦比亚,希腊胜科特迪瓦,如果希腊本场单场净胜球数比日本正好多2个,且希腊本场单场进球数正好比日本多1个,双方积分、总净胜球、总进球都将相等,此前双方小组赛打成0-0,将只能抽签决定谁是小组第二。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F组,伊朗队积1分,仅0球失1球,净胜球为-1。而尼日利亚队则积4分,仅1球失0球,净胜球为+1。如果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伊朗1-0战胜波黑,尼日利亚0-1不敌阿根廷,拿着两支球队的积分、净胜球、总进球等数据完全相同,这也就意味着两支球队将会通过抽签方式决定谁可以从该小组出线。而在G组,倘若在小组赛末战,德国胜美国,葡萄牙胜加纳,如果出现本场单场德国净胜球数和葡萄牙净胜球数相加等于5、且葡萄牙单场比美国多进2球的情况,葡萄牙和美国的积分和净胜球、进球数都将相同,由于两队此前2-2打平,也将抽签决定谁是小组第二。

  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已经对此事做好了准备,国际足联的官方发言人表示,如果伊朗队与尼日利亚队两队出现上述情况,国际足联将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F组的两场比赛结束后的90分钟后 (大约在北京时间26日凌晨3:30分)在本次世界杯决赛的举办地马拉卡纳球场进行抽签,两支球队将会通过抽签来决定谁才是幸运者。对于其他小组的抽签地点与时间,国际足联没有明确回复,但是按照惯例,其他小组如果出线这种情况很可能参照以上的做法,在该小组比赛结束后的90分钟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抽签。

  如果真要出现这种情况,这将是是国际足联在1958年出台小组出线政策后,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通过抽签决定球队小组出线命运的情况。此前,在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中,爱尔兰、荷兰所在的小组曾 出线过抽签决定第二、三名的情况,但是那次的情况还有所不同,因为当时的世界杯参赛队只有24支,小组第三名同样可以出线,而爱尔兰与荷兰只是抽签决出了名次,抽签落败的荷兰队凭借第三名的 成绩也从小组出线。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5298.shtml report 1691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联官方发言人表示,针对在本届世界杯F组的伊朗与尼日利亚可能会现通过抽签决定谁才能小组出线一事,国际足联已经作了准备,一旦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